快一個禮拜了
還是來寫點去年回顧和新年計畫吧
雖然說新年新計畫這種東西都是不可能會實現的www
幹冷到一直打錯字...

最近真他媽的冷
要穿羽毛背心+厚外套+圍巾+手套上下班才不會冷真是有夠誇張
雖然工作快兩個禮拜了但是我只能說...
好閒 囧
目前在處理的只有兩個case,其中一個這禮拜就結案了,另一個下禮拜也會結...
真的我覺得閒到有點誇張
今天我只傳了一封email和一封傳真,接了不到五通的電話...
而且下禮拜老闆還要出國去玩......
很開心是沒錯啦(老闆走了我就一個人霸佔全公司wwww)
可是這麼沒事做真的好嗎 囧
聽說過完農曆年後會比較忙...呃,還要一個月...
不管怎麼樣,希望這份工作能做得長久w

糟糕我去年好像也沒什麼好回顧的
就是畢業了,變成上班族了
不過沒有變的地方好像比較多....?
因為這間公司只有我跟老闆所以其實很free,服裝隨便穿也沒關係ww
而且上班時還可以聽icrt,老闆偶爾還會對歌曲發表評論ww
我也沒有因為要上班所以就比較成熟
這是不可能的啦ww
所以今年應該還是會持續著各種被我媽視為「幼稚」、「無意義」的活動
例如去參加MCR的演唱會ww
(我決定要買搖滾區了,雖然我只熟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毆 )

去年還有什麼呢...?
啊,變成栗子fan?
這其實是最近的事吧ww
為什麼的話......我也忘了(炸)
不過可以肯定會到買DVD的地步是因為聖夜歌姬www
那一場的栗子狀況好的犯規啦
fatasic arrow整張都很好聽,買的值得
存錢買剩下兩張ww
啊還有那個...有關栗子和某人的腦內鍊成已經鍊到火星去了ww
現在已經發展到連M樹都被牽扯進來的地步
好恐怖,不過最恐怖的其實是這個妄想有繼續下去的趨勢?(大驚)

講到聲優的話......
打擊最大的果然是有人跑去結婚吧......
算了沒關係我已經克服了ww
反正只要有工作持續進行就好
只要有出現我的愛就可以持續很久www

喔還有,輕小說越買越多ww
尖端我要青春殺手~~~~~~~~~~~~~
不會是因為賣太爛所以不出了吧(驚)
現在有興趣入手的是仰望半月之空
這部應該是很值得入手的吧?
我看不管是島上還是版上幾乎所有人都大推...
還有什麼值得推的小說呢......

影集沒時間看啊...
大罷工是大罷工,可是我還是沒時間看啊救命
電視在看的倒是多了偶爾一看的邁阿密
小羊排+Natalia不錯ww

CM今年JJ/Emily大爆發
從304後fan fic量直線上升,多到有點恐怖
多歸多,我依然還在尋找一篇JJ攻 囧

以上是去年的部分ww
以下是今年的部分

和mimi大哥在進行新年第一次msn對話時我說沒看到紅白的中川老師
我娘從後面靠過來看了幾眼忽然大叫
"你看這就是我剛才說要看的那個啊"
........................你剛才要看的

哪個啦喂!!!!wwwww


你要看的那個唱歌劇的叫秋川啦wwwwwwwwwwwwww

笑死


新年剛開始20分鐘就這麼歡樂

太冷了受不了了...
我本來就是怕冷又容易手腳冰冷的人
這種鬼天氣還真是......
像現在我家室內溫度據說是17度,我穿一件衛生衣一件高領一件毛衣可是我的手指還是冰的(腳當然也是...)
嘛,其實手腳冰冷我是覺得還好,比較糟糕的是會癢
不管是擦乳液還是擦綿羊油都沒用,捉到快破皮了還是在癢
之前在學校還有被癢醒過的鬼事=  =

昨天我娘拿我銀行的存摺去刷,結果被罵了
理所當然啦...畢竟我戶頭裡只剩不到一千元的樣子www
她規定以後一個月要存兩萬進去......
算了剩下的零花應該夠用,反正演唱會不是每天有,就算真不夠再去領就是了(毆)

這週末A台要撥涼宮
我想聽聽中配,劉傑大哥應該是腐泉吧ww
下禮拜緯來晚上七點要撥完美小姐進化論ww
緯來是怎麼了?
之前還有傳聞他們要進魔法老師真人版wwwww
緯來今年選片換人了是不是www

大概就是這樣吧?
前兩天有人說我的blog都不說我自己的事...
我覺得有啊?
雖然說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看的影集小說演唱會心得ww
可是那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啊
沒寫的東西要嘛是我不希望讓大家知道,要嘛是我覺得不重要,再不就是我懶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後兩個ww
不希望被知道的其實都是自己負面的情緒,不過那種寫了也沒人懂得東西放上來沒意義
灰暗的東西自己反芻過好好吞下去轉換成能量就好了

好吧最後來講講今年期待的幾件事吧
一個是果醬演唱會,這個是無預算上限一定要去的ww
一個是AJ的新片刺客聯盟,這女人拿槍真是犯規的帥
一個是春節時希望能親眼看到Hewitt,不過這要看運氣
一個不算是期待,算是期盼?The Alphabet Killer快上!最好台灣還能進院線ww
剩下有什麼演唱會請大家排隊不要再發生同一天這種鳥事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