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
在K島被封面吸引
加上評價還不錯又只有三集所以就買了
以下劇透

官方文案:

父親的暴行、自殘的惡習、乏善可陳的日常生活、渾渾噩噩的每一天──孃是個藉由割腕確認生存意義的少女,她在某天晚上被歹徒襲擊的時候被一名美少年所救。她雖然對在黑暗中閃耀光芒的日本刀以及少年冷淡的眼神心生懼怕,孃的內心卻也被這名少年深深吸引。孃深信如果是他的話,一定可以帶自己離開這個世界,可是……!!這是笨拙地摸索人生的少女以及特立獨行少年的邂逅,以及愛情、瘋狂以及暴力交織而成的哀傷物語!


我沒有看過這位作者的三月七日(因為亂倫是我的雷)
不過這一本我很喜歡

劇情發展其實很好猜,很多東西是一看就知道的
但不會因為這樣感到無趣

書中幾乎所有的主角都很沈重
沈重、冷漠、用自己的方式掙扎著、活著
儘管很難看很痛苦卻努力的苟延殘喘

店長和魁算是裡面和男女主角相處最有溫度的
雖然說"最"有溫度,但其實是很普通的交情,只是在濃厚的孤獨感中特別凸顯

家暴的心境部分也描寫得很好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身為女性的被虐者會跟施暴者互毆...真猛 囧

整本書好鬱可是我好愛

劇情最大的爆點應該只有最後那邊吧
停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地方...
哼哼哼...你以為我會被這種cliffhanger牽著鼻子走嗎?
........請快點出下一集吧青文(跪)

以上
太鬱的東西感想總是寫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