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逛久了就會有這種感覺
我現在上youtube都喜歡去點那種很多人看然後有comment的
看大家筆戰真的很好玩(喂)
而且真的是各地鄉民都一樣XD

像AJ的影片下面就一定會有人扯到她和Brad Pitt (默)
然後就是大吵XD
不過外國人罵人的詞彙真的比較少
不像中文有各種不同組合XDD

然後我剛看了SNoW的逆さまの蝶
下面的評論除了平常那種無意義讚美外集中在這到底是不是les XD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SNoW在美國唸書...
而且還跟我同年(大驚!)

還有Yuna
我知道她在夏威夷長大但是我不知道她有一半韓國人血統...
那首lost很讚
不過Yuna真的不怎麼會跳舞XDDDD

反正很好玩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