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了快兩星期?
嘛.....正在思考要如何同時加強英文和日文
日檢再這樣下去就完蛋啦><
以下劇透

這一集是萬聖節
在墓園,一對守墓人父子正在挖洞
那個爸爸講了一些關於殭屍的恐怖故事
結果講一講忽然從地底下冒出一個真的殭屍......
這應該是要出現在Buffy裡的片段才對啊www

另一個case是小丹和Linz的多重謀殺
一家五口有四個死亡,一個小女孩失蹤
當地的警長告訴他們這棟房子以前也曾經發生過怪事
當時的屋主自殺,過了兩天他的小女兒忽然原因不明的失蹤
所以當地都傳說這間房子鬧鬼

這一集的蒐證方式好怪?
幾乎沒拍照,反而是直接拿攝影機
而且Danny為什麼要放那個墊腳的東西啊?怕弄髒現場嗎?
可是之前他們都沒這麼做啊?

小丹出去拿東西的時候忽然有一幅畫從牆上掉了下來,露出了彈孔
這裡我有被嚇到......
他們聽到牆裡面有小孩子在說"help me",趕快把已經受傷的小女生救出來
同時發現牆裡的密道

鏡頭轉回midtown,因為是萬聖節,一群殭屍成群結隊的在街上跑來跑去www
當中有一個傢伙忽然倒了下去
老大到了現場
Flack和老大的對話中提到那個333已經不打電話了

Lindz一個人在屋子裡蒐證,忽然感到背後有人
走了兩步一個老太太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捉著Lindz大喊要她get out
雖然被嚇到了但是Lindz很快的恢復鎮定追上去
跟著牆裡面的密道走走走,走到最後用力把門一踹!!
Danny:woo,what are you doing?!
老太太就這樣不見了
不過她捉住Lind的時候可能留下了DNA

鏡頭轉到驗屍房......
那個被紅色液體煮還冒一堆泡泡的骷髏看起來好像在做什麼奇怪的藥wwwww
老大的死者被發現在8個小時前就開過死亡證明了
所以說就算他因為被打而腦出血死亡也是他"官方死亡"後3小時的事了....
Sid: He was dead before he was killed, which, medically, makes him a zombie. Happy Halloween.
XDD

老大找到了凶器

而另一邊Hawkes證明了男主人並不是殺了全家以後再自殺
用了彈道比對後他們找到了兇手的腳印
這時醫院打電話來說小女生醒了
兩個人到了醫院,小女生畫了一張兇手的畫
不過畫出來的卻不是人,而是惡魔

Adam發現大姊頭那個死者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穿尿布?
老大過來說那個死者就是開頭那個爬出來的傢伙
老大和大姊頭去挖了墓,在棺材中發現了一個巫毒娃娃

循著巫毒娃娃的線索他們到了一家店
看店的女人在算塔羅牌
老大進來以後就忽然開始說些奇怪的話
還叫老大要小心......
而跟那個做巫毒娃娃的女人講話時老大卻發現她的眼皮上寫著"333"、"666"
老大立刻變的很激動.......
那個女人說333是666之子,"the one who collect souls for the sins of the ?" (最後一個字我沒聽懂)
跟case有關的線索是死者想知道巫毒中有沒有辦法可以讓人死而復生
那個巫毒娃娃的功用就是為了死而復生......

Lindz找到了兇手進屋的辦法
先爬樹在爬到2樓屋頂在爬進平常沒有在使用的閣樓
並且在裡面等了很久

回到實驗室後他們調出30年前的事件檔案
Lindz認出當時的女主人就是先前在現場攻擊她的老太太
Hawkes則是從閣樓上的DNA中找到了兇手,他的背上有一整幅惡魔的刺青,跟小女生畫的一模一樣
問題是兇手已經跑掉了

老大和大姊頭認為他們的死者根本就只是裝死,八成是想詐領保險金
他本來的計畫可能是裝死然後等到晚上他的太太在去把他挖出來
不過太太根本就只是想趁機除掉他
所以他在棺材裡醒來後卻發現身邊沒有能提供氧氣的東西,只好自己爬出棺材

當老大和大姊頭趕到的時候那個太太和她的外遇對象都已經被注了毒,生死未卜

Lindz那邊則是又回到案發現場捉到了兇手和當初攻擊她的老太太
那個兇手手上還有一個行李箱
裡頭裝的是一個小女孩的骨骸...顯然是當年"失蹤"的孩子

真相是當年兇手的父親很熱愛槍械,在他自殺後還是小孩子兇手拿了爸爸的槍在把玩,他妹妹走過來時他不小心開了槍。
他媽媽不願意唯一的孩子因為這樣被捉去坐牢所以幫忙掩蓋真相。
直到最近那一家人搬進那個房子後她擔心女兒的遺體會被發現,於是要兒子去拿回來
想不到那家人竟然提早回來,他在一時情急下開槍殺了他們。

哈哈哈哈哈.......................囧
我還真不覺得這兇手有什麼可同情之處......
一步錯步步錯
當然我說的不是他一開始不小心害死了妹妹
而是他在接下來的"in and out of prison for entire life"
還說什麼不想再回到監獄......
他或許是在情急之下做出這個決定,但我不會因此覺得他值得同情
喔對,如果他只是想回去把妹妹的遺體帶出來他幹嘛要帶槍?
NY比他值得同情的犯人多太多了

至於那個詐領保險金的......
唔,其實我看的很歡樂wwww
好多殭屍啊www
用河豚毒素殺人NY之前是不是也出現過?

還有我對333開始有點膩了
編劇快點把這條線寫掉啦......啊,編劇都在罷工www

以上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