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買其實應該是要挑k800i這種照相王者啦
但是500i漂亮到靠么...... 囧
嘛,反正我也只能隨便看看......
以上跟以下聲優話題完全無關XD

小清水轉事務所了
轉去跟三瓶一起wwwww
這就叫"夫唱婦隨"?唔,還是該反過來?ww

然後啊關於她的頭髮
剪短又染金整個變的好帥
外表和內在出現了很大的差距ww
特別是這兩張


媽媽這個傑●斯系的帥哥是誰啊啊啊啊??!!
好帥好帥
不過內在還是那個天然的很可愛的小清水就是了ww
我想看死庫亂的特典...

紗子姊姊依然維持著兩個禮拜更新一次blog的速度
最新的工作是「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中的角色
不過這部我沒追
誰有看的可以告訴我霧島しのぶ是個怎麼樣的角色嗎XD
話說南家e6我也還沒看......千葉那個角色是每集都會出場嗎?

是說她在本月一號的blog上寫了drama CD「B壱」的情報
我對這部漫畫依稀有印象,大一還大二看的,不過那時還沒出完後來也忘了去看結局
看到這消息後我又去租書店看了一次這套全5集漫畫
.................設定有趣是沒錯,可是那結局就擺明了「我是被腰斬的」

算了,她喜歡就好
值得高興的是紗子姊姊的角色戲份滿多的
其他角色有:
将太郎 - 田中真弓 (主角,笨蛋)
真夏 - 千葉紗子‎ (女主角)
七海陽平 - 中野裕斗‎
トゥール - うえだゆうじ
エミネ - 石田彰 (主角的好朋友,如果沒被腰斬的話八成最後會和主角打一場然後掛掉ww)
鈴琴羽 - 平野綾 (......蘿,以上)
アップル=シノダ - てらそままさき
ロディジー - 若本規夫
上井 - 緒方賢一
ノフィックス - 石野竜三


看這角色列表他們大概想把所有漫畫劇情都drama化吧
所有重要角色都到齊了

還有另一部日本正在連載的作品
稍微看了一下發現千葉要配的是個御姐!
YES!
御姐御姐!!

然後感謝阿寶給我的聲優雜誌圖ww
藍蘭島專訪紗子姊姊和高橋美佳子
訪問內容我還沒仔細看因為看到這圖我的理智線就像麵線一樣斷掉了


....................................媽的咧妳告訴我這張臉是一個30歲的人妻?!


這個洋溢著青春小花一臉糜爛(?)大一生的女人30歲.........這是詐欺吧這?www


......喔,這張看起來總算稍微符合她的年齡了www
紗子姊姊只要穿這種暗色系外套加one piece瞬間就可以老好幾歲(毆)

Naba也剪頭髮了
最近她在blog上閃光也放的很兇ww

植田......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她的blog我都好想吐槽wwwww
不過她雖然老是在玩game但其實也滿常一個人跑去旅遊的


www.animate.tv/news/detail.php
木暮塵八:保志総一朗
鉄美弓華:柚木涼香
白猫:伊藤静
毒島将成:小山力也
根津カノコ:松来未祐
椿虚:杉山紀彰
公魚一登:代永翼
根津由美子:能登麻美子

喔喔喔
這個也drama化啦
不過...白貓是靜姐啊..........有點微妙(笑)
不是第一本小說的故事,不知道是改哪一本?

以上
......csi807該不該看呢?
沒了Sara但有個新人,嗯,雖然新配對也值得期待
但C/S那7年的恩怨果然還是不會被取代的
啥?GSR?俺不知道什麼GSR也不知道什麼睡衣派對也不知道什麼求婚俺什麼都不知道(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