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點無關的
簡單生活我買票了
準備過簡單生活吧 囧


今天對韓國讓我哭了
講實在話我之前其實不是很在意洲際盃的
(兄弟只有胖胖任一個入選...)
下午ptt看到棒球版藍爆時有點好奇
看了才發現今天對韓國

爬文大概是從嘟嘟被換上來開始看
看到嘟嘟很威的三振
看到陳鏞基的滿貫
我很high,真的很high
好險房間裡沒人不然那隻滿貫出去時我應該會被室友"青"

那種感覺真爽
這種球賽多好看!

今天的嘟嘟很辛苦
後來不小心又被追平時心裡揪了一下

高志綱罵髒話時我其實不太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整個ptt上亂糟糟的也沒有人知道到底怎麼了)

然後韓國在那邊嚕著死不換投時我很生氣
(因為我餓了,等著要吃晚餐XD)

張建銘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出去後
看著被瘋狂洗版的棒球版
忽然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一直哭
跟三年前打贏韓國的反應完全不一樣XD
我還記得三年前那時高志綱那一球出去
整個交誼廳歡聲雷動
雪節打電話來,我接起來就衝著手機大吼"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那種興奮和想要告訴全世界的衝動

可能是因為不是看電視,沒有親眼看到那種衝擊吧
相反的我就只是盯著整版的慶賀文流淚
不過那是因為很爽所以才哭的XDD

La New今天也可惜了
一分惜敗
不過今天許文雄的表現很棒喔

火腿那個先發簡直是變態
我只看了前三局
可是那個9人次7k是怎麼一回事 囧
20歲會投9種球路今年職棒二年生上季末10連勝的超級新人= =
日本真的專出這種變態...


以上
啊...momo在年終賽準決賽拍掉Kim但是輸給Henin......
這樣她的世界排名是不是就不是第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