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也很好看
媽的NY這一季怎麼都這麼好看啦


開頭放了sweet child of mine
畫面是小女孩出生,長大,參加party,車禍
在醫院時醫生說她已經脫離危險期了
可是下一個畫面就是她的屍體...
雖然在版上踩過雷但是實際看到以後很難過...
知道她就是死者,可是這種拍攝手法讓我心裡很不好過就是了

一開始老大和大姊頭的表情就很嚴肅

這集小丹的戲份少要命
出來賣個肉就沒了XD
不過他的身材好喔ˇˇ
脖子上掛一堆噹噹噹的不會影響辦案嗎XD

Lindsay的戲份更少...
Anna的肚子真的很明顯了

這集又再做character developing
也是又做在Hawkes身上
怪怪這季怎麼一直做他的角色探討?
我想看大姊頭的角色探討ˇ
把Hawkes當年離開急診的原因說的更詳細
不過這本來官網上就有啊= =

Sid威脅老大"如果你說你感恩節要工作的話那我拖也要把你拖來參加(Sid的家庭聚會)"
喔喔Sid你lag了
老大要跟法醫姊姊甜蜜蜜的去約會啦XD
Sid還問老大"你要告訴我你的計畫是什麼嗎?"
老大根本不理他XDDD
Sid只好喃喃自語的說"Well, I guess not"
這個碎碎念的老傢伙真是太可愛了XD

Adam也會碎碎念,可是我發現他是無意識的
有點像自言自語然後迷失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跟Sid那種急切想要分享給其他人不一樣XDDDDD
拿起小丹淹死的手機用聞的竟然就知道是什麼XD
這集他被興奮的Hawkes搥了一拳
竟然唉痛= =

老大和Flack追人
不過Flack又摔倒了......
奇怪這傢伙怎麼老摔倒XD

最後那邊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你知道Mac一定會告訴兇手她殺的人不是Nicole,而是她自己的女兒
可是當Mac真正說出口的時候...
我不太知道怎麼去形容那種感覺
好像很殘酷可是...
老大和大姊頭在講的時候似乎都很冷靜
但其實他們都有點受不了吧

最後下班回家Hawkes在路上救了一個車禍傷患
那個表情真是五味雜呈...

版上有人推文說最後那一段會是後幾集的爆點
編劇是怎樣?這季專門做來啷Hawkes的? 囧
不管我要看大姊頭啦!
她的戲份最近都不多...
不過這一集的大姊頭似乎特別漂亮
我對這種輪廓深的都滿沒抵抗力的XD
很多鏡頭我都有被電到XD

以上
荒野流轉的pv終於拉下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