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這兩本該怎麼說呢~~
好微妙的兩本書?
不錯看是真的啦......
劇透

先講憐
一開始我是被文案吸引的

"住院許久的鳴瀨玲人回到久違了的教室後,發現班上多了一名陌生的同學──朝槻憐。玲人以為她是轉學生,但班上同學卻早就認識她;然而在校外遇見她時,同學卻把她當成陌生人,而且還連帶發生難以解釋的現象。於是,玲人開始覺得有些蹊蹺,並懷疑她的身分。不過,在知道憐的真實身分後,他們彼此間開始產生了新的關係──少女的絕望與少年的希望交織出的命運純物語第1彈。"

憐的處境的確還滿絕望
不過太絕望了我看得很生氣 囧
為了根本不是理由的理由而受到這種莫名其妙的刑罰......

中間的轉折也滿出人意料的
想不到竟然可以遇到以前的同伴
更想不到的是過兩頁她的伙伴就這樣掛了......

男主角......我不討厭
雖然很無腦(喂)
不過一般人是沒有辦法搞什麼左手被刺穿以後還跑去接住要自殺的人再從休旅車面前滾過死裡逃生這種鬼戲碼吧www
外掛開太大了啦
這哪像是一個"運動神經不錯的普通高中生"啦www

然後我完全不瞭解副標題的意義www

看來接下來幾集應該就是走他們兩個人放閃光兼改變命運的路線吧?


魔法禁書目錄

這好像出一段時間了......
我被結局嚇到了
想不到結果竟然是真的喪失記憶

又是另外一個充滿陰謀的故事
好多陰謀啊這個世界...

把魔法和超能力結合在一起並試圖用科學的方法來說明
這的確是一個很有趣的嘗試

Index生氣時會咬頭這一點很可愛
不過我最喜歡的理所當然是神裂wwwwww

男主角廢話有點太多
不知道是翻譯還是本來寫作手法的問題
有些地方讀起來卡卡的

這兩本書大體來說都不錯
不過不會到讓我想買的地步......

以上
剩蟲之歌番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