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被fandom嚇到了
可是前天在半小時內連嚇兩次...
關於哈利波特的配對
應該是不會捏到第七集...

第一次被嚇到是看到Snape/Hermione
其實這是很合理的配對啦
只不過我以前還有在看HP同人的時候
看到的石內卜配對通常是和哈利啦跩哥啦榮恩啦要不然就是親世代那四個人啦再不然就是佛地魔啦
通通都是BL啊!
所以第一次發現Snape竟然有正常向配對讓我好驚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
更況且在知道他以前 (嗶--)(捏他消音) 以後我就深深地覺得:
教授,說真的,你要不就去玩slash要不就孤家寡人吧!(等等!)
不要辜負了那麼(嗶--)的設定啊!

而且每次看NC17的時候我就不由自主的想到書裡寫的史教授那一頭"油膩膩"的亂髮.........

好吧,上面那個是小菜,我只是被"Snape有正常配對"這件事嚇到
可是接下來這個我是完完全全沒有想過的
驚嚇度大概是當年看到
Britney Spears/ Christina Aguilera的10倍吧

McGonagall/Hermione
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配對的時候真的只能用"囧"來形容
更恐怖的是,fanfiction.net上頭這配對居然還有四頁?!
媽媽這些歪國人好可怕~
我怎麼努力最多就是把她們當成良師益友之類的純友誼關係
更況且教授她老人家起碼60歲了吧...
就算是老少配這也未免差的太多了一些..............

不過我並不是完全不能接受就是了(毆死)

雖然有好幾篇我邊看邊叫"妳寫的這誰我不認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辦法...當我看到教授會公開flirt的時候我的理智就崩潰了...)
但我有看到一篇很可愛的短篇(www.fanfiction.net/s/3151754/1/Zingiber_Officinale)
寫說妙麗去找麥教授討論功課,結束以後兩個人走在走廊上卻意外的被一棵下了咒的檞寄生擋住
(歐美傳統是聖誕節時同時經過檞寄生下的兩個人要親吻)
搞半天這個小把戲是Harry搞出來的,他以為妙麗和榮恩走在一起所以才這樣搞XDDDDDDDD
這篇我從頭笑到尾
裡面有很多形容都戳中笑點
If Harry was lucky, he’d be known henceforth as The Boy Who Narrowly Escaped the Wrath of Minerva McGonagall
這一句真的讓我笑翻wwwwww
最後Harry非常幸運的只被罰了勞動服務XDDD

像這種的或是只有一點曖昧的我就看得很樂

不過這世界上還真的是什麼配對都有............................................

以上
有沒有寫的好的Hermione/Ginny而又不牽扯到Harry和Ron的f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