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修好像有兩個廣播
我要問的是"コードギアスはんぎゃく日記"
大原sayaka主持的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啦
只是我一直有印象之前在某個網誌上看到一篇文
大概是說大原在這個廣播上說了類似
"以前沒有什麼機會跟千葉紗子合作"
"這次有機會一起合作,在旁邊看著她就覺得她好可愛"
等等等等之類的話...
還滿之前的,第四回還第五回吧?
千葉當guest的樣子?

我真的真的真的對這個文章有印象><
可是剛google半天辜不到= =

可惡,我明明記得之前看過啊

有誰看過相關的討論文章或是記得那一回大原姐到底說了什麼
拜託請告訴我(跪)

以上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這件事然後一直找不到文就很不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