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不是Zard主唱過世的事
雖然是心情平復下來以後寫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待會我會越寫越怒...囧
以下可能會有髒話吧?

簡單來說就是
聲優事務所「アーツビジョン」(Arts Vision)社長松田咲實(58)
去年十二月以「讓面試合格」做為藉口
帶一名16歲少女進入社長室性騷擾 因而被逮捕
........
媽的,如果是殺人放火搶劫偷竊之類的搞不好還好一點
性騷擾......
這對公司旗下的聲優影響有多嚴重......

其實四月就被逮捕了
直到前兩天(28號)才被爆出來
爆出來以後2ch就捉狂了.........

arts系列旗下女聲優:
堀江由衣
浅野真澄
桑谷夏子

田村ゆかり
中原麻衣
植田佳奈
釘宮理惠
斎藤千和

嗯,這幾個是我比較知道的

基本上28號這消息一出來2ch聲優版的柵欄就壞掉了,一堆廚,陷入幾乎是暴動狀態= =
嗯...因為是2ch嘛所以講的話當然也不會好聽到哪去
不過到後面根本就是人身攻擊...
真的是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所有arts公司旗下的聲優(特別是那幾個一線的)スレ完全被入侵
堀江最慘
好像到現在都還被持續攻擊中?

田村比堀江好一點
不過似乎也只是好"一點"而已

植田佳奈也是

還有麻衣.......


我在28號知道的時候就自己手賤去看了2ch.......
結果證明了我不僅無視技能點的不夠高,AT力場還超薄弱......使徒大概用30秒就可以幹掉我吧 囧
「跟他們認真就輸了!」、把2ch當笑話看看就好
這我當然也知道(平常我的確也是這樣...)
可是看到那些惡意傷害時還是很心痛
因為真的很喜歡麻衣,所以不可能不在意
....啊啊.........
結果為了這件事,28/29這兩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唉唉
這種事只能放它去吧

現在官方公告也出來讓M田下台了

剩下兩種走向
一個就是裝死
反正惹出事的人已經下台了
剩下就是低調裝死
過個一陣子等鋒頭過了再繼續活動
不過繼續活動的話...一定多少還是會受影響...

再不就是解散
解散也不是沒可能的
反正有實力的聲優不怕沒人要
散了從新開始也是一個選擇


...打這篇比我想像的還冷靜
大概是前兩天的怒氣已經消的差不多了吧...
(況且...雖然麻衣在我的排行榜上是前五位,但是她畢竟不是我的本命...)
而且ptt上大家理性的態度讓我冷靜了不少...
罵人的髒話大概也在黑特宣洩過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啥?男聲優?....who cares
不過的確有人稍微的擔心了一下保志和鈴村的貞操...嗯...好像還有檜山...

以上
考完了耶,赫然發現自己沒事做了...
...來去把封印之劍破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