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FE打的很捉狂...
Hector線變難了...
剛剛被點到的聲優問卷XD


01 你的本命聲優?
千葉紗子

02 喜歡他多久?
從Hime開始注意,去年後半年愛忽然暴增

03 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棍!這女人詐欺啊!!這張臉說她是二十後半誰信啊!"
嗯,今年邁入三十大關的紗子姊姊完全沒有老化的趨勢XDDD


04 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沒有,因為早看過影片了

05 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Hime

06 說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Natsuki
蘿莉千佳
彼男彼女的小樁
還有逼逼嚕逼XDD


07 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嗯...目前沒有
嚕嚕修裡的妮娜好像很多人不喜歡,但是因為沒看過所以...
硬是要說的話
應該是那個吧,她在網王動畫客串的那個死小孩XD


08 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壞人(1s
我想聽紗子姊姊用高八度的「喔呵呵呵呵」笑XDDD(毆死)


09 他有出唱片嗎?
有啊

10 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都好

11 (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ひかり
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
ひとりでも、ふたりなら
 當然還有逼逼嚕逼XDD


12 (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tiaraway全部(1s
いちごコンプリート
北へ XDDDDDD
啊~好想看四個人到齊的move on
應該會是另一個經典XD

13 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獨唱吧

14 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 (請列出男跟女)
YUUKA...
正常聲線的小折XD


15 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系列歌喔...
我比較沒在聽系列歌...


16 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她會有下一張嗎?(喂)

17 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這是紗子姊姊之前自己講過的啊...
不過四月新番有op喔!


18 收集完他的CD了?
沒收單曲
專輯還差第二張...
是說那天在九五看到"恋的奇蹟"的單曲
抽出來看以後差點在店裡笑翻
黑歷史啊XDDDD
她的頭髮是怎麼回事XDDDD


19 他結婚了嗎?
即將和YUUKA在四月訂婚六月結婚XD

20 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YUUKA!

21 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這不是真理嗎?
有必要問為什麼嗎?XDDD


22 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收藏是指捉還是燒還是買?
買的話沒有,沒那個錢
燒的話...我的電腦爛了沒法燒
捉的話...大家自己知道就好


23 是哪些呢?
還留著的只剩莓乱扔XD
Hime那天在家裡翻出來好像有燒?


24 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華?
...Hime
嚕嚕修也是


25 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跟他同台演出?
YUUKA

26 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bibirubirubirubibirubi~" 
剩下的都是訪問時一些蠢話
什麼「西元是什麼?」啦之類的蠢話XDD


27 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她有配過百合的片子...

28 那你喜歡他配BL嗎?
她配什麼都好啊
百合當然也好啊


29 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沒有吧?

30 每天會聽他的歌嗎?


31 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不會怎樣吧..........= =

32 會每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不會
這女人更新速度無敵慢
通常都是一到兩個禮拜寫一次網誌的...
而且她的資訊那邊好像也好久沒更新了= =+


33 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就說了不會嘛

34 請說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全部?

35 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無職...喀噗(被過肩摔)
我還真不知道她能幹麻
演戲吧
她還滿愛演的XD

36 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無法計算XD

37 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熱度持續上升中
有克制不了的趨勢


38 你會喜歡他多久?
不知道...

39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不喜歡她了然後?
好像沒差吧?(汗)


40 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那為什麼要問

41 聽過他的DRAMA嗎?
Yes

42 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她的Drama也不多吧?
而且又難找...


43 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我不知道...
我是那種看到偶像會當場石化的人
(之前在綺貞簽名會讓我看清了這個事實...)


44 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親筆明信片XD

45 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像...好像沒有特別像的...
Natsuki吧XD


46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YUUKA
Rierie好像和她也不錯...
新谷良子、野川sakura
mashimaru會的那四個XD


47 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有吧?
我記得紗子姊姊是很多人本命之一不是?

現實生活中就沒有了

48 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嗯(點頭)

49 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
還好吧
她也沒有出什麼東西...
真要講敗家果醬讓我敗的比較嚴重...(遠目)
不過那是單價問題XD


50 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演唱會D~V~D~

51 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幫她辦跟YUUKA的婚禮XDDD

52 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石化
不過那是簽名會的那種近距離啦
如果是像FF那種人擠人應該就會很high的火力全開XD


53 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b…?
三十歲的女人是大嬸嗎?
我開始覺得她有加入17歲教的可能XD


54 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髮型(毆)

55 他下一步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認真接工作賺結婚費
不要再無職了紗子姊姊,YUUKA還等妳養啊!

(還是說其實是YUUKA養紗子?...這種說法有一種小白臉被包養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56 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Natsuki吧
當然還有逼逼嚕逼


57 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網王
tsubasa
...咦?她配過madlax?
...下次回去找找看...


58 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握手

59 承上題~為什麼?
有實質接觸比較踏實
還有我不上相(毆)


60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帥哥或美女?
算吧

61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有人氣嗎?
這...當然知名度還不錯
可是好像也還沒到大紅的地步...?
主役好少工作也好少


62 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她的頭髮= =
拜託她不要再動什麼怪主意了
現在這樣很好了

63 請很認真的對他說句話
要讓YUUKA幸福喔>_O(拇指)
還有不要無職了
雖然一整天穿睡衣閒在家裡真的是很爽的事但是妳也爽太久了吧XD


64 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我又有動力回去玩FE了(毆死)

65 對發這問卷的主人…請說一說對她的感覺?
感覺?
意思是要我告白嗎(並不是)
那就:阿寶我愛妳!(就說了不是告白)


66 最後將問卷傳給3~5人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