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昏昏沈沈的去上Robert的課

他竟然給我考國家....

我沒背國家怎麼拼啦(怒)



看了Control Room

我看完以後的心得是:

You should be damned and GO TO HELL, Geroge W. Bush!!!

真的很難過

然後連續兩次看的影片都指出來,不是外國的新聞就比較好...

這次的COntrol Room還可以說是因為立場不同

上次的Outfixed可就一點藉口都沒有了...



一回到寢室就看到宛嬋筱萱和茶芳送的禮物

超級開心的

白色的手環,很漂亮喔

他們怎麼知道我想要那種手環?



中午的時候瑞瑩也來了

她送我六罐咖啡廣場和一罐特濃韋恩咖啡.....囧

我沒那麼常喝咖啡吧...



碧帆要去上下午的課的時候也跑去買了餅乾送我

很感動^^



老妹在她午休的時候打來說生日快樂

還說她沒準備禮物

沒關係,我禮拜五才要回去,妳還有一個禮拜可以準備XDD



不過講真的,最驚訝的是收到老媽的簡訊吧

看到有簡訊我以為是同學...

結果看到來電號碼我還楞了一下,想說:恩?這誰啊這?

然後等我看第二次的時候我才驚覺,啊靠!是老媽!(喂喂)



很開心呢,收到這麼多東西

BBS上也有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不管認不認識(雖然我那時候睡死了)



那來許生日願望吧

1.High Pass!課業進步!(這是一個吧?)

都已經大三了...希望我能確實的唸書,確實的進步,確實的學到東西,確實的定下目標



2.我身邊的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順利達到目標



3.嗯...我可以說兄弟總冠軍嗎?(毆)



以上!

恩...夜碎文今天大概寫不完(因為我現在要去玩楓之谷XD)

但起碼這個禮拜會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