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好捏不捏的
漫畫都結束那麼久了XDD


武裝鍊金的動畫我追到了大概10集左右就沒追了
因為動畫裡那個噴血實在噴的很假...
有一種潑出來的是油漆的感覺XD

從上一話開始因為要完結了所以又開始看
不看還好
一看竟然連著兩話騙了我的眼淚....
我最近哭點很低是沒錯啦...
但是這麼簡單就哭真的好嗎 囧

上一話是最後聽到和樹用很溫柔的聲音說對不起後就哭了
福山配的真的很催淚
明明就知道劇情的說...
還是被騙到眼淚了

這一話更過份
上一話是因為早就知道劇情了所以還好
這一話......
斗貴子一個人失神的走在街上
然後在馬路的中央回想起和樹的種種-
ホシアカリ

我說...這個時候放這首歌是犯規的啊 。・゚・(Д`)・゚・。
真的是一放眼淚就掉下來了
犯規到極點...

而且還不是從第一句放...
直接放  "「どこにも行かないでね。」強く想うけれど
                 あたしはあなたへと 何をしてあげれただろう"
......這算什麼啊><

在進副歌第一句的"「ありがとう。」"
staff還很火上加油的畫了和樹轉身微笑著叫斗貴子...

嗚 騙眼淚也不是這樣的(躲到旁邊擦眼淚)

下一話就最終話了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是我還滿想看到完結以後的笨蛋情侶小短篇XD
就是漫畫最後的番外,和樹追著斗貴子要摸她傷痕的那一話
(還是動畫已經做過了?)


其他動漫

Reideen:
..................紗子姊姊你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啊?(淚)
劇情有夠悶
進展到底為什麼這麼緩慢?
還有那機體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一定要脫光光才能操縱XDDDDDD

這似乎沒什麼字幕組要做...
嘛 反正我本來就只是要等著聽紗子姊姊用什麼聲線來配而已(毆)

NANA:
48做到蓮和NANA求婚
節目結束後Blast和百合美雨打麻將
打麻將的時候有一段故意壓低成natsuki的聲線XD
不過只有一句就是了XDD
這好像只做到51集...
大概只會做到第二次煙火大會吧
紗子姊姊又要無職了嗎(毆死)

最近開始看的漫畫是交響情人夢、魔法老師、魔偶馬戲團
什麼?我lag?
對啊...還lag很大XDD

交響真的很好笑
現在看到法國篇了
雖然野田ㄈㄟˋ是變態但我還滿佩服她的
一句法文都不懂只靠著對動畫的愛就把法文說的那麼溜XDDD
學語言最重要的果然還是愛XD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
應該是清良吧
本來對她沒什麼感覺
結果看到她因為落枕輸掉比賽大哭的那一段就忽然變的好喜歡她XDDD

魔法老師
嗯......看到學園祭的武鬥會
伏筆埋很大的感覺
對這部到目前為止其實沒有太特別的感想
最喜歡的角色......
真的要說的話是小太郎吧(毆死)
龍宮和那個忍者(她叫什麼)也還不錯
剩下的角色太多了
除了固定出番的其他根本記不起來...
不過固定出番的我很多也只記得綽號XDD

魔偶
才剛看到小勝和白銀加入馬戲團解決了老虎跑到大街上吃人的那一段
因為主線根本還沒開始所以這也沒什麼好說的XD
這一部我很小心不要被捏到
感覺這麼大手筆的東西被捏到後衝擊會減半...
那就不好看了
不過我看不太懂小勝他爸到底想要做什麼...
毀滅所有的魁儡和操儡師嗎?
自動魁儡又是三小?
那一段我看的霧煞煞XD


跳tone講一下csi本店
似乎是Lady Heather又要出場了
而且有和Sara正面衝突的趨勢?
好耶,正面衝突吧
然後兩個人就會發現那個昆蟲宅男根本不值得妳們如此傷神
結論就是Lady Heather跟Sara配一對吧!(握拳)
......那邊的麻煩把雞蛋放下謝謝
其實LH和Sara是很有發展的潛能的
先不論可以從那triangle發展出來的種種糾纏XD
她們的個性配在一起應該不錯XD

以上
Criminal Mind...什麼時候要上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