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場都回來了才準備開始打台灣場的心得喔喔喔喔喔喔(被拖走)
主要是因為29號要播出了所以趕在播出前寫完XD
午晚場都參戰加上當天早上衝了青春譜三小時
下場就是嚴重肌肉酸痛&燒聲燒到嚇到客戶(炸)

曲目:
KOTOKO
1. Light My Fire (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 OP)
2. agony (神無月の巫女 ED)
3. Shooting Star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OP)
4. ハヤテのごとく! (ハヤテのごとく! OP)
5. →unfinished→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ED)

Sea☆A
6. DREAM SHOOTER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ED)
7. WAY TO VICTORY
8. エントリー!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アジアサーキット編 ED)


FAN SELECTION:
午場
9. May'n - 涙の種、笑顔の花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0.Sea☆A - Butter-Fly(英文Ver)(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1.南里侑香 -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2.南里侑香 x KOTOKO - COLORS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13.KOTOKO - Grip! (犬夜叉)

晚場
9. May'n - Don't say Lazy (K-ON!) 
10.Sea☆A - God knows(英文Ver)(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1.南里侑香 - 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SLAM DUNK)
12.南里侑香 x KOTOKO - ゆずれない願い(マジックナイト レイアース )
13.KOTOKO – リライト(鋼の錬金術師) 

南里侑香
14.輝跡-kiseki-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ED)
15.月導-Tsukishirube- (おおかみかくし ED)
16.STELLAR (流れ星レンズ)
17.暁の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May'n
18.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9.Giant Step (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
20.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マクロスF ED)
21.Brain Diver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OP)
22.Chase the world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OP)

合唱
23. ウィーアー! (ONE PIECE)


入場滿分!!!!!!
這個主辦真是太好了…從之前SCANDAL場就這麼覺得…(感動)
總之FF你們好好反省阿!
至於CSL就放生吧~(揮手)

兩場都站在了上手側,午場站在音箱正前方,晚場站的更偏,幾乎出了舞台區
不過就位置來看算超棒吧ww
YUUKA兩場最後都是站在我們面前阿哈哈哈哈哈

事前一直猜是SEA A開場,想不到是K姐嚇死人了ww
不過想想部長是鐵定壓軸的,在這情況下把K姐放第一個炒熱氣氛好像也是理所當然...
還有多虧了這場讓我日場栗子開場時受到的衝擊減少了許多(炸)

雖然K姐台灣場也不過幾個月前,但是還是很HIGH!
既可愛又帥氣的K姐喔喔喔
而且這次竟然還聽到了AGONY這首神曲!
超值得的!

然後SEA A的部份
被捉去當串場然後被靠腰其實我還滿同情她們的…
我有感受到他們的努力!
非常感謝她們被迫用不熟悉的語言擔任主持人和串場!你們很努力了!(淚)
果然回來後就看到有人在罵不會翻不要翻幹麼硬是上台亂翻......
我為四位小妹妹不值阿…
COVER本來不知道為什麼讓她們唱英文版,明明唱日文板會比較好(我不信她們不會日文板)
後來看到她們專輯曲目…喔原來要打歌喔wwwww

YUUKA
喊到燒聲的兇手...
如果把天然呆三個字實體化的話就是這位小姐吧ww
聽著她這麼穩的現場真是讓我感慨阿(看向第一年的ANIMAX MUSIX)
選曲比較意外的是Stellar,完全沒聽過的新歌...
螢幕上打出曲名後我呆了一下,因為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至於FJ出曉之車只能說不意外ww

部長午場穿全白外面加一件長罩針織很可愛
晚場改穿全黑很帥氣
然後晚場部長的氣場強了好幾倍!!好帥喔喔喔喔!
不過應該說所有的歌手晚場都放的超開,連YUUKA也是wwww
大概只有K姐午晚場一樣鎮定吧ww
我在想一方面是晚場第一排有一大團打藝團在帶氣氛本來就HIGH
二來是COVER曲大家太熱了搞得部長和YUUKA整個HIGH起來才這樣吧


午場FAN SELECTION
YUUKA竟然唱愛覚えでいますか啊啊啊啊啊
ゆうかマジ天使!!
之前小愛場也出過可是印象中小愛場有被合唱的記憶
這場沒有我想單純是因為YUUKA起音很高吧www
雖然這首歌在我心中目前最天使的版本還是ELISA同樣在ANIMAX MUSIX上唱的ACOUSTIC版

晚場的FAN SELECTION嗨到爆炸
YUUKA出來前那個前奏...
小緹說她想到一首歌,我那個時候也是想到同一首歌但是覺得不太可能ww
想不到真的是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
全場合唱!(然後大概有80%的人在第二次的副歌唱錯了 科科ww)
是說阿我想聽YUUKA唱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滾動)
然後ゆずれない願い一出現全場瘋狂

晚場時我搶劫了一張問卷在希望邀請歌手地方填了五個飛蘭、栗子、FictionJunction、Kalafina、Elisa
結果阿…發了兩年正念!!!!!終於!!!!!!!!明年!!飛蘭!!!!!!!!!!

總之這次的台灣場只能說大成功
希望能讓日方看到台灣的熱情並持續下去!

最後小小抱怨一下觀眾ww
午場站在我後面的人從頭到尾一直在講話
不是靠過去咬耳朵而是兩個站在原地不動扯著嗓門讓周圍的人都聽到他們在說什麼的那種音量
不管台上是不是在講話或唱歌都一直在講話阿阿!
前面都是high歌我就當沒聽到但等到部長唱鑽石時真的受不了了
媽的現在是部長在唱鑽石你在後面用那麼大的音量說"這就是那個雪莉露要死掉前的歌阿"
聽到那句我再也受不了轉頭飆了"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真的是...
還有拜託慢歌不要再合唱了啦...聽部長唱不是很好嗎...

不過是場很開心的演唱會XD
接下來的目標是在日場播出前把日場心得寫完(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