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以下劇情捏

慎入

(是說我每次這樣打都很懷疑,來看我網誌的有多少人會care這個XD)



電影版我覺得很棒

最棒的地方?

當然是選角和風景XD

Keira Knightley 綺拉奈特莉 演Lizy好棒啊啊啊阿~~

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我從頭到尾就一直盯著她的脖子和鎖骨看這樣(毆)

那個脖子和鎖骨我打100分!

她的眼睛也好漂亮...

喔喔喔喔,Keira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劇情....

一個媽媽試著把五個女兒嫁出去的故事,the end (茶)

娘親在看的時候一直把它跟理性與感性弄混

沒辦法,誰叫Jane Austin老寫這種東西

(我娘還說:為什麼這可以成為文學名著XDDDD)

大部分的地方都乖乖跟著小說走

不過後面告白的時候編劇讓達西說: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

................................這不是達西,這不是達西

達西要是說得出這種話他和Lizy早就在一起了..............

然後整部片節奏跳得有點快(不過這是時間的問題,沒辦法)

也沒有把Wickham有多壞表現出來...

總覺得少了Wickham為了錢拋棄Lizy那一段這傢伙看起來就不怎麼壞了............(而且戲份好少)



整部片的笑點很多

尤其是Ms. Bennet和Collins XDDDD

那兩個一出場我就忍不住笑

整部片也很甜

Lizy在Darcy的豪宅(那根本是宮殿吧= =)巧遇Darcy後

兩個人像笨蛋的對話讓我有一種"挖啊啊啊~是笨蛋耶~"的感覺XDDDD

很可愛XD



基本上是非常棒的片子

推薦



以上

聽說英國版最後有一段很甜的兩人婚後對話...........

可惡,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