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國際書展是對的!!

L. Block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一個禿頭八字鬍的老男人可以這麼樣的可愛阿阿阿阿~~~~?!

拿到了他的簽名真是幸福~



一開始我和阿媽還找不到在哪裡排隊,是遇到一個媽媽跟我們一樣要簽名才跟她一起去排的

結果一排四五十個人都拿中文版,只有我和阿媽拿英文版...

不過英文版便宜阿~一本才265,又不用忍受那爛翻譯...找的到當然是買英文阿~

而且還一口氣買了三本,一本新的雅賊,兩本Matthew,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買Hit man的...



跟阿媽講了很多,也一如往常的想了很多

只要是跟阿媽在一起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始想有深度的問題呢…

看到同學有了很明確的目標、態度;我呢?

就算我說著我喜歡文學喜歡寫東西,但我很清楚我只是半調子,跟真正的強者比我連他們的指甲屑都比不上

可是我也不想放棄到目前為止我對我自己唯一還剩下的那麼一點點點的自信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走翻譯

要加油吧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