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囧







養父鐵被火了,因為膝蓋軟骨退化

這個病似乎是好不了的,不能根治

很嚴重的話要換人工關節

現在lanew的喇叭就是這個病

(所以說現在他還是上場是在消耗他的關節)



雖然說因為小鐵有這個問題所以被火我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心情上有點難以調適...

怎麼說小鐵當年帶給我們多少感動啊

詳細情況還不知道

希望小鐵能被留下來當投教

希望這次領隊能夠好好的重視球迷的吶喊

真的很不希望看到小鐵就這樣走了...

不然起碼給個歡送會吧



明天有比賽

不要再下雨了拜託

而且明天是鯨版版聚啊!

我很希望他們的起義能成功的!

怎麼說.來發都太超過了

別的不說,修明的事情就夠理由火掉這個教練了

把中職一等一的游擊手懲罰性調度放二軍,不讓他上場

回來了又被惡搞到二壘,理由是"他不會撲球"

........................

你媽啦╯-____-)╯~═╩════╩═~

所以不要下雨拜託,不要下雨



功課有一點點多

還可以接受的階段

撐過成發就好

結果我還是接了下學期的教學

娘知道會砍了我吧

不過下學期要是有成發我不想上了...



這兩天狂聽drama CD

乙HIME的跟星空學園的

現在聽懂的地方多了很多喔 

很開心...代表我聽力又進步了吧

然後把千葉在乙HIME第二話裡的尖叫repeat了好多次

有一種莫名的爽快感(喂!)

也把ex話聽了好多次,紗子姊姊聽起來好可愛啊>///<

可愛的紗子姊姊~~~(轉圈)



星空學園的是我下了很久可是一直沒有聽XD

聽了以後笑到翻過去

雪野五月的綾那超讚(拇指)

吐嘈役真的好辛苦啊

聽起來前幾話是拿第一集中綾那小黑第一戰作主軸中間穿插回憶

還有兩話原創

其中一話是小黑為了想和綾那更親近於是纏著綾那要她交功課

前面桃香和小黑有一段:

桃香:啊,我知道了,利用你是笨蛋這一點!

小黑:喔喔,我是笨蛋這一點!

桃香:因為妳是這樣的笨蛋!!

小黑:因為我是這樣的笨蛋!!...好像哪裡怪怪的?

笑翻

小黑妳沒救了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倒戈去支持由佳里綾那喔XD

不過我是綾那總受派的就是了

然後這一話有雪野的エロ聲XD

我竟然也重複聽了好幾次...(掩面)

愚蠢的廣播劇XD

快點出第四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朝著遠方吶喊)



櫻蘭的愚蠢度有增無減

第九集看到我笑到拍桌子

好久沒笑得那麼愉快了XD

也順利的認出斎賀みつき的聲音



Holic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起碼習慣了那個恐怖的手腳比例以後...

看紫陽花那一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這聲音聽起來好耳熟啊...跟能登好像?"

結果真的是能登XDDDDD

現在能登變成我最容易辨認出來的聲優了(茶)

能登、紗子姊姊是我比較有可能認出來的

可是像桑島法子啊,子安武人啊這些大家都說超好認的聲優我反而認不出來



之前燒起來的FFVI降臨神子不能看了= =

找到了DVD ISO檔 7.82GB

同時找到了一直想看的Cowboy Bebop全集,10.33GB

......................................................................

祈禱不要爆流量吧

然後祈禱在24號考完的那一天星際牛仔還有種 囧



最近在聽張懸的歌

很像綺貞的style

暖暖的那一種

新專輯6/9發售,我應該會買吧...

話說回來,Blink182的精選好貴 囧

可是我還是會買 冏

錢啊...(嘆)



暫時這樣吧

以上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