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Loveless同人 倭×江夜



Fearless



「喂…倭……」

「幹嘛?」

「如果妳死了…我也要死………」



那是一個下著雨的夜晚,我躺在江夜腿上無聊的轉著電視,

電影台正撥著已經撥到不想再看的「鐵達尼號」。



「唉~好無聊啊,都沒有有趣的節目…」



「喂倭!妳有在聽嗎?」江夜不滿的伸手揪了揪我的耳朵。



「有喔,」我翻過身,盯著她直笑

「反正呢,江夜一定又是說些『倭死了我也要死』之類的話吧?真是…」



「不准笑!我是很認真的!」

有些惱火的把嘴抿成一條線,那是江夜鬧彆扭的前兆,

不過…看起來實在是超‧級‧可‧愛!



吻上她的唇,滿意的感到江夜全身僵硬—標準反應ˇˇ



貼著她耳旁,我輕聲的說「江夜好可愛。」



啊,這傢伙一定又臉紅了…



江夜把臉埋在我的肩膀上,用我聽不清的音量喃喃的抱怨著什麼。



「江夜」

「嗯?」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對吧?」

「當然。」



於是,我的嘴角偷偷勾了起來。









▲▽▲▽▲▽▲▽▲▽▲▽▲▽▲▽▲▽▽▲▽▲▽▲▽▲▽▲

後記:

又是短篇……………

其實我有長篇恐懼症吧?

一篇文寫超過一頁word腦袋就會自動當機之類的____Orz



有愛,果然要生文就容易多了(毆)

這篇時間設定在…呃,兩隻小貓還沒"轉大人"之前

跟著我想寫摘耳朵(當然不是過程,要真寫了過程我會寫到一半先自爆= =)

上高中(…這考慮當中,搞不好不寫)

第一次跟草燈交手、倭跑去找立夏、第二次交手

然後寫個ending—然後合起來就是一篇長篇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毆)

然後視角大概會輪著交換,這一篇是倭的角度,下一篇耳朵我會用江夜的角度寫

真是有趣啊~(喂喂 考試呢?)



題目很難定

為了呼應loveless硬是要想個less結尾的title

可是又不知道這篇的重點是什麼—這篇從頭到尾都很無意義……………

硬湊了這個題目出來,再看一次發現其實還不錯



媽的我的後記跟正文一樣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