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在逃避今天的美國文學....(好多作者啊啊啊啊...)

以下ARIA 43回劇透

法拉利王子果然很帥氣啊XD



其實這出來好久了,只是之前我都是看文字翻譯

這一話的圖我倒是沒看到

剛剛逃避mode開啟以後去300拉了這一回出來看XD



法拉利王子太帥氣了!

不過這種玩法還可以平安的長這麼大...

如果不是因為她太強就是因為她太好運...XD

可是啊可是啊...小時候的晃真的超帥

"不是本大爺為了火星而生,是火星為了本大爺而生"

怪不得會被譽為男人中的男人XD

而且小時候的晃也的確一副小帥哥的樣子,跟現在差好多



這一話的另一個重點 — 幼馴染萬歲!(爆)

嗚嗚...看完這一話妄想炸裂了...

考完試來寫吧XD

艾莉西亞X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點想寫乙HIME...

不過我對乙HIME不熟啊...沒有全部看完說...

想寫個學園長總受之類的故事(毆死)

啊啊...一開始我是想寫夏奈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想一想就變成:



Nao(片戀?)→黑他累學園長(什麼都不知道)←紫水晶(?)

                                   ↑

                             舞衣(親友)



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關係圖啊(掩面)



我在HIME當中喜好排名一向是Natsuki在最前面...

就算這傢伙再怎麼黑他累再怎麼被惡整我都還是最喜歡她

(HIME: Natsuki>舞衣>Nao>命>會長>>>其他人)

(乙Hime: Natsuki>Nao>紫水晶=Arika=舞衣>其他人)



之前乙HIME在撥的時候我很少去300討論區就是因為那裡靜流fans太多不僅多而且狂熱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去了幾次老是看到有人開帖說學園長又怎樣怎樣真是該死這種話看多了很討厭



就算她真的沒用到極點又怎樣?

反正我就是喜歡她那張臉!(木亥火暴)

而且她那種個性很可愛啊...

勇往直前、不被外在環境事物影響、雖然表面上很男孩子很粗魯可是又有很女生的地方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器用了點嘛...(只是"點"嗎?)



驚爆草莓危機...

我的媽啊,這第12集是怎麼回事?

前面推了五次連kiss都沒有,這一集不僅kiss了還差點連其他事都做完了? 囧

我承認我現在追這一部只是為了會長的片戀...

從第一集就稍微看得出來深雪片戀啦,不過我完完全全萌上是因為第9集

小時候的深雪好可愛>///<

(不過我論她在國一就被靜馬吃乾抹淨的可能性..........................)

我對這種角色沒抵抗力啊...優等生的片戀...

我也是因為這樣喜歡聖蓉的XD



然後現在為什麼有渚沙後宮的趨勢?

嗚嗚嗚...從這集看來很明顯的動畫是白紅配

啊啊~兩個片戀的都要傷心了(嘆)

對了我一定要講,那個水中接吻是怎麼回事啊啊啊??!!(指指)



恩,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算了,反正本來就是逃避mode開啟...



以上

時間可以快轉的話我想轉掉今天跟明天......makimaki可以用來轉時間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