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快死了

報告弄不完

書念不完

這學期不會被二一吧...(遠目)



今天光弄播報食物的ppt就從晚上8點弄到現在

影片剪接研究了很久

到現在也才弄好Katrina的

MTV的只把檔案下下來,還沒轉也還沒剪

要瘋了...

不過作這個雖然累但還算開心啦



想到禮拜天下午開會的科技英文就整個很想殺人

煩死了

怎麼會那麼麻煩的東西?

他以為我們都很閒就是了?



日文考四課...

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真的很討厭, 之前狂拖課到期末一個禮拜交一課



美國文學...我希望我ok

真的很多啦...

不過也許這科是我最不需要擔心的一科...



妖女我也不想管他了

媽的神經病



通識的經濟學...

隨便啦...



人資...

基本上這個我不想背了

反正全班作弊做成那樣...



西班牙文......................

聽力跟口試啊

祝我好運吧(默)



要是真的有什麼神的話拜託保佑我爆完這禮拜後還有肝留下來

如果可以的話連成績一起留下來更好...



要拜誰呢...(思考)

驅魔娘娘惡魔凜法拉利王子蓉子女王賽菲隊長靜流姊姊黑他累學園長隨便哪一個都好

來救救我吧(跪)



以上

真是美麗的日出啊...為什麼明明是假日我還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