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工讀找到了

在達美樂做pizza XD

應該ok吧...

第一次打這種工其實很擔心

不過現在最擔心的一點是:我前兩天跟店長講開學日期時講錯了...

18號開學可是我記成24號...

差好多喔,怎麼辦啊這 囧

只好禮拜五去的時候更正過來了...



老媽逼著我去地球村

也不是不想去啦,只是被用那種語氣說話了很生氣...

不過之前一個我很喜歡的老師又回來教了

所以最起碼我會乖乖去上她的課的XD

話說回來...那個老師還記得我耶XD

嚇一跳說

被記住了真開心XD



FF8一定會去的

問題只是在於我要幾點去排隊...(默)

上次田中理惠那一場簡直是惡夢(雖然我沒有進去,不過光看人龍我就覺得好想吐....)

這一次是中原麻衣...嗯...

怎麼說呢?Rie那次沒進去一來是因為那時對聲優完全不熟,二來是人真的太多...

可是這次是麻衣...嗯嗯.......

現在對聲優有一定的瞭解和喜好後中原麻衣對我的誘惑力還滿大的...

不知道她是第一天還第二天...

其實私心希望是第一天啦

因為如果這次sa要出本的話那就肯定第一天就要去(不然會完售XD)

所以如果麻衣也是第一天的話那我就可以在第一天消耗掉我所有的HP/MP回家當殭屍了XD

還是有誰要早上五六點去排隊之類的?可以加我一個嗎?



小公主打贏第一輪了!

數據還不錯看

不過就我目前看到的影片(第一盤前兩三局)其實表現不太好

UE好多(btw,整場比賽的UE有31個)...大多是主動攻擊的時候失掉的

然後那影片主撥的英國腔好重(廢話),重的我聽得很吃力...

有show一下韓娃娃的數據

贏多輸少,但是其實也不會差太多,接近一半一半這樣

還有她的腿___________OTL

那雙腿實在是...(抖抖)

犯規啦!那麼漂亮的腿!(指指)



Henin贏了,Hingis贏了,小威(V. Willams是小威吧XD)贏了,Kim的對手...聽說退賽了?

好混亂喔,不過目前知道的都是好消息就是了XD

然後剛查了一下...Mauresmo似乎是今天?明天?才要打

(我對時間表非常沒概念...還要考慮時差太麻煩XDDD)

耶耶~~我想看Mauresmo打球~~~~她的肌肉超帥的XDDDDDDDD



今天不小心看到了傻瓜與野丫頭

吳倩蓮果然很漂亮...

她穿上那種民初的戲服真的是...讚!

不過現在她是不是變胖啦?

那天大漢天子看到嚇一跳,看半天還看不太出來是她



家裡用網路就是麻煩...

速度不穩定就別提了,最糟糕的是還要跟家人共享

只要開了BT就什麼鬼都連不上了(連msn都上不去)

想說那我就半夜來下載好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通常睡到九點十點才起來,在那之前老爸早就起來弄東西了

然後又跟我抱怨晚上睡就不要下載東西不然第二天他不能上網...

其實我很想問他到底上網幹嘛?又沒工作,還不就是上網看那些垃圾新聞...

真的是...為什麼BT不能設定下載幾個小時就自動暫停之類的...  ╮( ̄ε  ̄)╭

害我現在都不好捉動漫...櫻蘭13(還12?)我還沒捉咧...

可惡...



以上

先睡了 不然起不來又要被念到死(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