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說要衝高雄

但是我真的太累了....

一個禮拜衝那麼多地方會死啊(茶)



結果昨天去上地球村

整個orz

她們的老師怎麼都那麼奇怪= =

當然有一部份是因為配合學生程度的關係啦...

可是上那麼簡單我是要學什麼啦(/‵Д′)/~ ╧╧



上完地球村去光南晃

敗了不少東西

不過主要是皮套啦

本來想裝新的MSI528,後來發現有掛鍊所以有種皮套白買了的感覺= =

還有一些哩哩啦啦的東西



晚上玩game的時候才發現我sfc模擬器不知道搞什麼鬼

存檔亂跳跳到我的文件最外層...

搞了很久,搞到有點怒= =



所以昨天一整天的重點就是:

1.我敗了FF7AC轉蛋一組

2.我租了漫畫



Q版的Tifa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Cloud也不錯帥,這兩隻擺一起就是賞心悅目啊~

v( ̄︶ ̄)y

什麼?三兄弟?

不是重點跳過!(毆)

我現在把Tifa和Cloud鏈一起,三兄弟鏈一起

看起來還真不錯

Tifaaaaaa~~~~~~~~>///<



漫畫方面...

Dgrayman三本

星空學園2本

Weiβ side B 兩本

怪醫美女零第五集

武種藍本第二集

鋼鍊11集



DG之前就看了,可是那時候趕時間,有點是用翻的...

這次仔細的重看了一次

亞連是好孩子,神田是缺鈣笨蛋

利娜莉好正!!!!!!!!!!!(←重點)

利娜莉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鋼鍊11很痛說...

Edo跑去挖墳和師父跟他說謝謝那邊看的很難過...

看完整個心情很沈重



怪醫美女...我說每集都在那邊跟篠山搞曖昧不累啊你們兩個!

原來要賣的是複製人,恩,看起來是有賣點的東西

最後小短篇裡那個吃螺絲釘的傢伙是啥阿= =?

在別的地方有出過漫畫嗎?Eat-man?



WeiβsideB講的是另一個Weiβ

主角依然是Aya

這次的背景在外國,這次的Weiβ全名是Kryptonbrand SIDE B

成員有六個,除了Aya以外還有老面孔的Ken

新人則有同樣是日本人的Yuki、很可愛的Michel(米修)、預言塔羅牌很準的Free(弗力)、以美麗為宗旨的Chloe(庫洛耶)

子安說這次完全以Aya為主,KB也會是Aya待的最後一個組織

看到現在(兩集),覺得還不錯,角色之間的定位和個性都有出來

不過因為我只看過多年前的卡通,漫畫和ova都沒看過所以對Aya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完全不知道...

Omi和Yuji都到那去了呢...(遠目)

Omi在Aya的回憶裡還有出現(這次被翻成小米...他的正確名字到底是啥= =)

Yuji就消失的很徹底...

好懷念啊...國中的事了耶XD



星空學園

.......這是一部笨蛋的漫畫,以上XDD

林家志弦的作品,很好笑,非常好笑

講的是一個叫做星空學園(女校)中有所謂的劍待生(劍術優待生之類的)

女主角的雙胞胎姊姊本來是劍待生之一,但是出了意外為了不被消除學籍就叫妹妹代替她去學校唸書.....

很亂來的故事,女主角疾風基本上是白癡

妳要我說故事大綱其實我也說不上來,但個人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至於要不要收.......目前沒有強烈衝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