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自爆程式啟動狀態 囧

昨晚硬是撐到四點

其實什麼都念不進去





蟾蜍(George台語發音....決定了,以後都這樣叫她= =)的課依然無聊

神經病的課沒什麼好說的

每一次說的東西都不一樣...

神經病啊神經病,媽的我還要忍他一學期= =



中午睡死沒去驗琴

嘛,去了也沒用,因為那個時候我還沒練XDD



下午結束Beowulf為了會計加簽的事搞了好一會

不好意思麻煩加川了...

本來我該跟他一起去的,但是歌還沒練....



應該要練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但是老師要來,怕上這首被釘XD

臨時換成綺貞的太多—不過是說這首跟Knocking on Heaven's Door差不多啦...

練了不到兩個小時上台,歌詞都沒記熟

結果拿歌詞本上去唱,真正到了台上才發現字太小我看不到Orz

所以就自爆了(炸死)



很慘,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爛...

歌詞沒背熟所以會想看歌詞

但是歌詞字又太小所以看不清楚

看不清楚就想靠近一點但是我正在唱歌所以一心二用合絃就開始亂按

開始亂按?那就自爆啦!

唉唉唉



好險明天su sir不上課,不然就慘了



OK!

明天衝蘭潭!

綺貞!!

我來了!!!!

我愛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