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夏番結束了

秋番開始了

我的硬碟爆炸了....囧


目前確定要追的影集:

CSINY

Bones

Heros


新番:



完美小姐進化論

這是一定會追的XD

上吧須奈子!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色指定...

把蘭丸和乃依依的頭髮一整個弄得很詭異 囧

op、ed都是清春唱的XDDDDDDDDD

然後乃依依是麻衣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麻衣醬>///<


武裝鍊金

看過CM覺得還不錯

福山配和樹這種熱血笨蛋也很棒XD

不過我的重點在斗貴子!

斗貴子萬歲!!

cast還不錯

op是福山芳樹@@


D Gray Man

嗯...雖然說會追啦...

但是那個CM的截圖讓我有點小擔心 囧

anyway

看一兩集再說囉


Black Lagoon S2

雙子篇

第一季沒做聽說很多人都很扼腕

不過這麼說來.....

我S1的12集不見了  囧rz


地獄少女S2

這個應該不會很認真追吧?

看看還有那些聲優要下地獄這樣XD

說實話我想聽紗chan耶...雖然說她上一次有來過了可是那次她不是演壞人啊

好想聽她演的壞女人(毆死)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clamp做的人設

追的主因是因為紗子姊姊有演出...

ed是Ali Project

然後那個ed的名字好奇妙..."勇侠青春謳" XDDDDDDD

好青春的歌名XDDDD

故事在幹什麼我還不知道

不過整體的感覺還滿喜歡的

cast:

ルルーシュ:福山潤

スザク:櫻井孝宏

C.C.(シーツー):ゆかな

カレン:小清水亜美

ナナリー:名塚佳織

シャーリー:折笠富美子

ミレイ:大原さやか

リヴァル:杉山紀彰

ニーナ:千葉紗子

ロイド:白鳥 哲

セシル:井上喜久子

ジェレミア:成田 剣

ヴィレッタ:渡辺明乃

ディートハルト:中田譲治

玉城:田中一成

咲世子:新井里美

藤堂:高田祐司

扇:真殿光昭

クロヴィス:飛田展男

皇帝: 若本規夫




幕末機関説

這個...觀望中

我對幕府年代的故事興趣不大

可是YUUKA的新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歌"荒野流轉"是這部新番的op

剛剛聽到了一點

喔喔喔喔 好棒 不愧是梶浦神




列了七部新番跟三部影集

不過列歸列,到最後會真正追完的應該也沒幾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