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仰天長嘯)

沒錢了啦!

我是窮鬼!

我好窮!!



綺貞的精選要了我$358

那天去拿精選的時候又意外的敗了一張搖滾合集$335

.....我意志不堅,對不起orz



然後買了鋼鍊10和死神16...

在逛的時候看著一堆漫畫哀嚎



鏘鏘鏘出第四集了

幻影我16還沒看

武鍊出第六了

很想把海賊36再看一次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錢!!!!!!!!





還有

廖招致妳去死啦!

如果我有死亡筆記本,第一個就寫妳的名字!

公器私用阿!



「那同學我們就來上如何開國際會議吧~」

「然後明年我們學校"剛好"要開國際會議呢~你們就來幫忙吧!」



棍!真剛好阿!

煩死了,超愛show off,不提一下自己的豐功偉業會死喔?

那麼愛逢甲滾回去啦!

show off 魔人!

功課又多又不認真改,還靠么說他改的好辛苦喔~~

媽的!不要出那麼多莫名其妙的功課不就好了!!!!

整個就是怒…

不屑上中文課本那你當初叫我買這本是怎樣?買好玩的喔?

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