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itle越取越怪了XD

跑去看了漫畫





怎麼說呢...果然在看過網球王子以後不管什麼樣的網球漫畫都寫實的讓我想哭啊XD

看了勇網直前

雖然又是門外漢展現主角威能的漫畫,但是比起網王起碼寫實了100倍吧XD(到目前為止啦)

而且很多招也不是打不出來

雖然五枚葉的實力有點虎爛,但是我覺得在主角群上的設定還ok

像第五集停在阿了第一次正式比賽搶七因為緊張雙誤

這種東西根本不會在網王出現啊!XD

合宿後可以把球從一樓打到20樓是有點扯...

做200下拉槓好像也有點扯...(我的極限是2下XD)

但是不管怎樣這樣的網球漫畫已經很棒了XDDDDD



然後看了浦澤直樹的Happy

恩...怎麼說呢?

我只看到第六集就受不了直接跳過中間所有看結尾了(毆)

可是可是,那個蝶子真的是有夠討人厭的

我最害怕看到這樣的角色...因為我會很生氣的想撕書XD

而且這故事哪裡happy啦?(摔書)

從頭到尾我都只看到小幸不斷的被陷害被噓被折磨啊!

這種故事哪裡happy你說啊浦澤!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爆走)

而且擦網球不可能因為這種練習練出來的吧?

...不過好歹小幸還有練習,某群王子連練都不用練,隨時想打就打 囧



好吧,好像變成對網王的吐槽了XD



喔對,藤芝雅的那個女王選後宮的(我沒記名字)第一集出了XD

不是東立,好像是尖端?

有點猶豫要不要買...



明天要早起!

去排隊!

燃燒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