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太讚啦ww
看到Hikaru掉麥克風、Keiko和Wakana哭哭
還握到了三個人的手加簽名
我又多了兩個月份的精神糧食啊www

歌單:

1. Lacrimosa
2. serenato
3. love come down
MC#1
4. 傷跡
5. 君が光に変えて行く
6. fairytale
7. ARIA
8. seventh heaven
MC#2
9. 光の旋律
10. storia
11. lirica
MC#3
12. sapphire
13. Gloria
14. うつくしさ
15. また風が強くなった
16. kyrie
17. 音楽
MC#4
18. progressive
ENCORE
19. Oblivious
MC#5
20. I have a dream
21. sprinter(全場大合唱)

請了下午的假去的
本來還懷抱著"禮拜五大家要上班上課應該還好吧"這種僥倖的心態
結果等我快一點到那邊拿到256號 囧rz
上班呢?上課呢?
哪來那麼多閒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連物販都只排到59號
最囧的是每一樣東西都好少
場刊只有40本算什麼啊啊啊啊啊啊(搥心肝)
嘛不過我有買到月曆所以就算了
那月曆打開來我就被第一張的Keiko萌的亂七八糟當場在Y17樓下大喊"俺の嫁超かわいい!!!!"

因為手上便當盒和裝外套的袋子+海報很礙事
所以騎著腳踏車去了台北車站寄物,花了我100塊 囧
順帶一提晚餐是麥當勞ww

五點開始整隊,這次是全部的人都在廣場先整隊好在一列列帶上去
可是到我的時候(兩百多)人就已經從十樓排到四樓了
所以後面好像整個亂掉?
然後MH一直被麒麟和阿轟打臉 訓練所好討厭 囧

事前排物販東晃西晃時就發現這場女性很多,是參加過的live中最多的一次
而且是很正常...嗯,我是說,會打扮、有打扮、看起來不像平常anisong演唱會會看到的女生(啥)
平常什麼JAM啦影山啦下川啦都是男生壓倒性的多
看到的女生多數又都是像我一樣的傢伙XD
這次真的有許多看起來不常參加演唱會的人ww

雖然200多號,但還是卡了個舞台右邊第一排的位置(跟去年下川差不多)
第一排,很近很近的看到了Hikaru
Hikaru本人好瘦好可愛我的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噴血倒地)
群襬擺的好犯罪那個大腿在我前面晃來晃去好棒喔喔喔喔喔(給我等一下)
而且Hikaru很愛演內心戲ww
沒她的事時她就一個人很投入的演,一下看天花板一下看地板wwww
Wakana和Keiko明明都沒這癖好啊ww

第二首就出serenato超開心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副歌超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ove come down整個high起來
Keiko好帥跟我結婚!結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eiko~~~~~~~~~~~~~~~~~~~~~
還有跑到我們這邊來(擊沈)
唔呼呼呼呼呼呼呼

MC1是自我介紹
大家很high的狂叫,特別是Keiko的時候ww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不太好的是有很多人會在歌姬們要繼續講話時喊她們打斷話題
要喊也看一下時機啊
Keiko發言一直被打斷...

第二次MC
Keiko:剛剛的是空之境界系列一連串五首歌曲,えっと...何だけ...(跑到Wakana旁邊看小抄),空の境界(日文),知道嗎(中文)
台下亂喊一通
Keiko:好厲害...日文完全沒問題嗎?
台下:沒問題
三個人都很驚訝的樣子
Keiko:那看過空境的人?
舞台區前瘋狂舉手
Keiko:好厲害...接下來講日文也ok囉...好開心
Wakana:大家日文很好嚇了一跳...
台下有人大喊:為了妳們!!(好像是吧?我只聽到ために ww)

光之旋律好棒!!!!!!!!!!!!!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講是新歌全部的人就high了

storia我也很喜歡啊啊!

MC3,歌一結束Keiko準備要講話下面就有人大喊Keiko!!
Keiko:はい(舉手) Keikoです。
來台灣以後有點吃得太多了...

台下大笑,有人問:大丈夫?
Keiko:大丈夫じゃないの...可是啊台灣的東西太好吃太好吃了嘛
台下:吃了什麼?
Keiko:吃了什麼啊...(開始想)嗯...中華料理,剛下飛機就吃了
(我有聽到疑似為豆腐的關鍵字ww 可是實際是什麼沒聽懂)
還吃了些什麼啊Hikaru?
Hikaru:えっと...吃了什麼呢...?
發呆的Hikaru超可愛的可愛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台下被吉祥物(毆)萌到炸掉紛紛狂喊かわいい反而搞的Hikaru不知道該怎麼反應ww
Keiko趕快跑到Hikaru身邊要大家別這樣:恥ずかしいだから
Keiko(還是Wakana?):那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台灣的好吃料理呢?
台下:小籠包!
我其實滿想喊臭豆腐的(拖走)
Keiko:小籠包啊~想吃耶
Wakana(?):到台灣後還沒吃過呢
台下:ええええ?
Keiko:今天晚上去吃!
台下:一起去!
Keiko:什麼什麼?
Wakana:說想跟我們一起去,可是應該沒有一家店能讓在場所有人都進去吧..
我:沒關係我站在外面看妳們吃就好wwww
Keiko:還有喝了珍珠奶茶,那個啊,我和Hikaru來了以後就喝了三杯了,很好喝!
(其實不太能判別是一個人喝三杯還是一起喝了三杯,不管哪一個兩天內喝三杯也太多了吧www)
然後Keiko很可愛的拍了自己的肚子ww
Keiko:吃太多了啦...
Wakana:水果也都很好吃。而且不管到哪裡都有香蕉(笑)
Keiko:也有西瓜
(.......現在有西瓜嗎?)
Wakana:芒果聽說也很好吃...雖然還沒吃過
(.......現在有芒果嗎?)
Wakana:想吃的東西有很多呢
Keiko:台灣真是太棒了,東西好吃人熱情大家又都會講日文
重點怪怪的Keiko小姐www

kyrie的時候又發生一個超級萌點(?)
唱到一半Hikaru手滑麥掉了趕快把它撿回來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www
麥掉下去時Hikaru那個表情好可愛wwwwwwww
當場把我萌到差點心臟病發(喘)

這幾首快歌Keiko都很high,動作很大

最後MC就是慣例的謝謝大家~
Keiko有說到官網的留言她們都真的有看,還有說三月開始亞洲可以下載手機鈴聲ww
Wakana:這次的演唱會開始前就一直想著台灣是怎麼樣的、台北是怎麼樣的,然後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加,真的是高興到快哭出來(擦眼睛)
Keiko嚇一跳過去安慰Wakana
Wakana:我沒哭!那個是從眼睛裡跑出來的汗!
Hikaru講話之前燈光按錯了竟然全暗wwwwww
Hikaru:今天能在這邊和大家這樣相見、享受音樂,這段時間真的很幸福,謝謝。

Progressive萬歲!!!!!!!!!
也是我的愛歌之一ww
好high好開心!!!
Keiko好帥!(還是這個嗎)

安可出場我整個high翻
除了Oblivious好帥以外.....
看看那個短裙!!!!!!!!!!!!!
然後三個人的T恤都剪過了ww
Hikaru剪肩膀到袖口(沒有整隻袖子剪掉)
Keiko剪上半部
Wakana好像是把整隻袖子剪掉變無袖?

台下有人大喊我愛妳
Wakana:謝謝,我們也愛大家
Keiko:別這樣啦好害羞喔(羞)
(我的心臟.....)
大家一直這樣講會害羞
Wakana:露出肩膀的人害什麼羞!
Keiko後來講到物販的問題
台下馬上有人說買不到
Keiko:嗯因為數量的關係有些人買不到...但是下次會帶足夠的份來的!
             約定好囉


最後的sprinter變成大合唱了ww
為什麼唱這首?我以為會是Oblivious合唱才對www
然後看的出來三位歌姬對這個情況都被嚇到了
Keiko甚至小小的流淚了一下

演唱會就在大合唱之下完美落幕ww

簽名會
本來說只准簽周邊的,可是有認識的人拿空境OST去簽到名了ww
真好ww
而且這次是可以講話的!隨便講多久都可以!
雖然很想大喊Keiko請跟我結婚但是還是很自重的沒有這麼做(其實只是恥力不夠ww)

Hikaru下了台以後好像比較會講話了ww
我:今天的live太棒了!接下來的巡迴也請加油
Hikaru:謝謝,我會加油的(微笑)
好~~~~~~~可~~~~~~~~~愛~~~~~~~!!!!!

題外話,我前面有人拿日曆簽,可是不小心拿錯把Wakana的拿給了Hikaru
Hikaru:這個...是Wakanaちゃん喔,沒關係嗎?
男生:咦?咦咦?唔啊對不起!
Hikaru:沒關係(笑)

Keiko!!
輪到我時背景音樂剛好在撥光的旋律,就看到Keiko很可愛的晃著身體跟著哼
天啊....怎麼會那麼可愛...(鼻血)
我:大好きです!下次還有機會的話請絕對要再來台灣玩!
Keiko:喔!會再來的!(用兩隻手跟我握手!!!!)
唔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high到翻)
Keiko聽到我愛的告白後那個有點驚訝有點開心把眼睛睜得大大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倒地)
我無憾了

Wakana:今天謝謝妳們~
我:謝謝!請再來台灣!
Wakana:恩!

其實到Wakana時我已經開始昏頭了(被Hikaru和Keiko電暈了...)
忘了講我今天最該講的一句話:台湾に来てありがとう!!
可惡!

心得:
Hikara整個就像小公主一樣!!!!!!
好瘦好安靜好可愛!
笑起來緬靦又天然的讓人好想保護她!
(她掉麥後我看她下台都很想叫她注意樓梯www)
不管有沒有在唱歌都是全力投入在舞台上
講真的,看完這場後我整個差不多倒戈到Hikaru這邊了,明明之前在個版上總是嚷嚷著要跟Keiko結婚的ww

Keiko
Hikaru像公主的話,Keiko就像騎士了吧ww
活潑開朗,唱歌時帥氣得不得了
每一次的手勢都讓我覺得心臟被電到
不管是關心Wakana哭哭或是拍拍Hikaru叫大家別再起鬨都好可靠的感覺XD
而且還是個總攻...(拖走)
又摟腰又搭肩又牽手的動作好多好閃www
總之就是帥氣又可愛又勾人的大姊姊XD

Wakana
Hikaru是公主、Keiko是騎士、Wakana是女王XD
唱歌時那種穩定和游刃有餘的態度讓人心折啊
雖然MC時多數是Keiko再帶氣氛,但是Wakana比較穩重有團長的感覺ww
補一下,看到K島上有人說wakana是FJ中的trouble maker www
其實看之前的DVD什麼大概也知道wakana有點多話有點KY(拖去毆)
但是看她唱歌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是把那些忘光光
整個就是穩重又大氣的大人(私底下怎麼樣就...wwwwwwwwwwww)

總結:

這次扣除很爛的音響,歌姬的表現滿分、不對,是爆表!
太棒了!!!!!
近距離的看到三人實在是太美好了

至於音響...我已經放棄了
從去年鋼鐵兄弟場得到教訓後(耳鳴了三天)我每場live都自備耳塞
塞起來以後雖然會聽不太到台下觀眾的喊call之類的,但是拿來聽台上音響剛剛好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