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立你終於願意把ARIA9給吐出來了...(淚)
綺貞第四張單曲2/8發行
還有我的頭在痛...囧


昨天起來發現喉嚨痛
有扁桃線發炎的前兆
狂喝了一整天的水後今天發現喉嚨不那麼痛了
可是到了晚上洗菜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頭在痛(無言)
結果我七點多就躺床上
睡到剛剛才起來...
其實頭還是有一點痛
只是睡不著了......

昨天熊熊想到我忘了買FF的票
今天趕快殺去買
順道買了ARIA9
太好了,東立沒忘記他們還有這一本...
媽的這本日本去年七月就出了耶?
(雖然不管怎樣都是比九號殺手快...)
故事當然是之前就看過的
不過再看一次還是很愉快
法拉利王子好帥XD
加上最新一話,晃在我心中的地位再度攀升XD

因為我有新瑞的卡,所以蛙蛙書店其實我很少去
結果今天去了差點昏倒
店本身當然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客戶......
不知道是我去的時間不對還是怎樣
裡面通通都是宅男......
我不是歧視
但是.........他們身上為什麼都有那麼重的味道嘎啊啊啊啊??!!
害我的鼻子有些受不了

翻了一下幽靈戀人
這本是在糟糕島上看到的
他們自家的編輯出來打包票說是百合XD
我本來不懂為什麼有人說看封面以為是百合但是不是
是後來好死不死我翻到最關鍵的一頁(以下劇透反白)
「其實我是女的」
XD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那收藏的可能性就大增了XD

這兩天跑租書店跑得很勤
不過那群國中女生真吵= =

最近某金飾廣告打得還滿凶的
但我每次轉到都只看到最後那兩個項鍊....
刺青上映的時候已經開學了啦...
不知道會不會在嘉義上映?
(我想可能性應該不大...)

以上
真的睡不著了耶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