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cman開了10幾個網頁都是wiki裡跟BTVS或是girl power 有關的
講真的
看著那一排標籤還滿想吐的= =


報告啊啊啊~
也不是說真的做不完
只是看了一堆英文資料看的很噁心
畢竟這跟fanfic不同
就算我再喜歡BTVS,一口氣看了五六個網頁還是有點吃不消
(何況這五六個網頁還都跟女性主義有關係...)

繼續努力
希望這兩天能趕快做完

另外...
那個某人實在
那種質問的口吻是怎麼一回事?
我那天沒有正面答覆的確是不好的
但是我好像有說過不想去?
算了我也忘了
反正沒有正面回覆這點是我不對
但是那個口氣是怎樣?
一副我本來就應該跟她出去一樣...
媽的,老娘是不能跟其他朋友出去吃飯喔?
「不想去就直說沒關係」
是啊
如果說不想去我覺得她還是會很努力的說服我
如果說有別的計畫她會問是什麼
如果說跟別人約好了那搞不好她還會要求要跟著去 囧rz

我這種難以直接拒絕別人的壞習慣什麼時候才改的掉啊...
永遠說不出「我不要」、「我不想」
就算是真的不想的時候...
就算拒絕也是用一堆謊話帶過去...
下次要像阿寶說的那樣
直接說「我不想」
(早這麼做不就好了?)

以上
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