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聽久會習慣但果然阿虛和腐泉換一下比較好ww
2. 我對A台的剪片絕望了......我寧可你不撥OP把ED撥完啊......


之前就一直很期待涼宮的中配
想聽聽看這次的中配能到什麼程度
不過我覺得這次真的很不錯喔
起碼這次主角群都是不同的人配的呢......(默)

版上看來的中配名單:
阿虛 劉傑
涼宮 傅其慧
朝比奈 林美秀
長門、國木田  馮嘉德
古泉 于正昌
谷口 何志威
朝倉 雷碧文



阿囧是朋哥害我真的囧了一下
不過劉傑真的很厲害,聽到第二集就完全可以接受他的阿虛了ww

396配的好!
雖然我不萌她但是美秀姐真的配的超好超可愛的ww

團長也很棒
我個人覺得不比平野差喔

腐泉是我唯一不太能習慣的
昌哥的聲音好低喔...
之前事前預測名單大部分都是朋哥和昌哥倒過來說

朝倉那句「求求你」萌到我了!
小碧姐~

另外之前有聽說會照DVD順撥
所以一轉過去聽到"mimimirukuru mirukuru"我當場大噴wwwwwwww
A台你有種!(不過我還是想要ED...)
我媽在一旁看了一半,問了一句"這是白爛搞笑片嗎?"(大笑)
中肯ww
然後因為遙控器在我手上所以我媽只能被迫和我一起看
第一集阿虛問團長"有什麼有趣社團"時
團長回答有說到推理研究社裡都是一堆只愛看推理小說的蠢蛋!
我媽忽然狂笑.......這句是有什麼笑點嗎?(默)
娘親笑半天倒在沙發上爬起來後指著我"剛才那推理小說不就是說你嗎?"
...........................................................對啦,所以說笑點是什麼?

現在正在聽朋哥的廣播ww
媽啊劉大哥47歲了可這聲音為什麼還那麼國高中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