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終於肯跟我講話了...囧
雖然是罵人但總比不講來的好......


21號晚上的公開收錄很有趣
雖然對主辦單位非常有意見不過那個擺到最後在譙

喵說這次是收regular,可是ptt上有人說是收speical
我自己聽是比較像regular啦
反正下禮拜就知道了

現場看她們錄很有趣
原來廣播節目錄起來這麼輕鬆喔
(不過我們坐得很累就是了ww)

她們三個人一走進來我的眼光就立刻被靜姐的大腿給吸走了
那個腿~~~~~~!!!!!
進到玻璃門後在等器材setting的時候豬口一直在玩店裡的櫃子和擺得衣服
三個人還玩起烏龜烏龜翹wwwww

中間收錄的部份我就不說了(反正我也沒有聽的全懂ww)

但是在進行到模擬情境的corner時有中斷讓naba和伊藤寫問卷
(這次的模擬情境好難....)
然後她們在寫的時候豬口就過來和觀眾互動
先是問有沒有想問的問題
一開始都沒人舉手,後來她們把翻譯找出來以後才有人問說豬口有沒有想嚐試的角色類型?
豬口:sexy(即答)
wwwwwwwwwwwwwwww
她說之前配的都是比較小孩子的角色

她還問在台灣的女僕咖啡廳在客人進來時是不是也說"お帰りなさ、ご主人様"
一直在找maid想捉來享受一下當主人的滋味wwwww
後來真的有個maid端了點心進去 - 紅茶水蜜桃果凍
很大碗www
端進去以後三個人全傻眼wwwwwwwwwwww
因為naba和伊藤還在寫問卷所以豬口就一個人先吃了
她說好吃,引起其他兩個人的好奇
靜姐就張嘴"啊~~"等著被餵
結果豬口就挖了一匙果凍 -- 放到自己嘴裡www
可是naba也張嘴要被餵的時候豬口就乖乖的餵她
伊藤就生氣了
媽啦一個26歲的女人嘟嘴耍任性的樣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嘎啊啊啊啊????!!!

這是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可愛的!這真的是...當場覺得我心臟快爆了...

最後送禮物那邊我就不多提啦
反正有兩個人已經很閃了wwwww

啊最後順便譙一下主辦單位
動作慢地方小還硬要開放那麼多人是怎樣?
這就算了開放入場時竟然不是叫號???!!
媽的不是照當初報名順序進場那妳那個資格卷上面寫號碼是寫好玩的喔?!
亂七八糟
事前的訓練也沒做好
當天在那裡手忙腳亂還對我們大小聲是怎樣?
有沒有搞清楚是誰的錯啊?!
爛!

不過能這麼近距離看到三個人還是很棒ww
只是............我又被刺激到了....我想要一個姊姊><

以上
所以到最後還是去找工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