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跪給妳看Orz

今天翻報紙翻到的

英國報紙指出電影公司希望AJ出演龐德女郎= =



我看到這消息整個剉起來

媽啦AJ不會真的選片無腦到選到007去吧?

千萬不要啊啊~~

那個AJ的經紀人是誰拜託過濾一下劇本最好是看到007直接丟到垃圾桶這樣

這很恐怖耶!

如果AJ真的接了007那我200%肯定會入圍當年的金酸梅而且絕對是最爛影片和最爛女主角(茶)



AJ拍過的爛片夠多了,不差這一部

況且去當花瓶有什麼意思?

都演過古墓了還要再回頭演這種花瓶角色嗎?

(是說古墓其實也是爛片,尤其是2 XDDDD)



千萬不要真的接啊啊~



不過後來發現,那消息似乎是太陽報放出來的( ̄▽ ̄#)﹏﹏

如果是太陽報那大概有70%的機率是豪洨吧XD

不過我依然擔心著那30%的可能發生機率...........

我對AJ的選片一向沒麼信心 ̄▽ ̄||



是說我這樣寫會不會被懷疑我根本不是AJ的fans啊XD

從頭到尾沒說過好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