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那可以吃嗎?



忽然很不想考試
我知道我不會上
廢話,別人大三、甚至大二的時候就決定好要不要考試,做準備,找資料
我一直到上學期開學才真正決定要考
又一直很混
比起那種苦讀一年半載的人
我要是上了那才沒有天理...

其實之前想過
要再念一年,好好的準備
不過這種話要是跟媽講了大概會被扁一扁沈到台灣海峽吧

怎麼辦?
去準備高考?

好煩
為什麼我不能像別人一樣能夠有明確的目標和決心?
那麼多朋友親戚都做的到
為什麼只有我做不到?

明天要回家了
希望成績單上不會印著分數
不然被看到又要被念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