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也不過才開學第二個禮拜…

為什麼

我的功課

多到我想罵靠么呢……(遠目)



這學期的老師怎麼那麼愛出功課阿?

多的要死…

尤其是筆譯和應用英文(同一個老師)

機車鬼!

度爛這種老師…媽的,出那什麼鳥功課?

為什麼總給我感覺在利用我們幫她做事阿= =

翻譯台中市政府網站?

"難道你們不覺得在政府網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很光榮嗎?"

屁= = 那有啥好光榮的?

筆譯學個鳥漢語拼音阿!

我要會翻大陸的我會看簡體字就好啦!

不爽啦!

機車的老師....



不過新來的外國老師還滿帥的...

而且應該可以學到很多,雖然功課也很多orz



今天早上不小心記錯上課時間,硬生生翹了第一節的商用書信orz

老師對不起

可是我第二節有到喔



這次流感挺嚴重的樣子

我好像中標了...喉嚨痛阿><



綺貞代言手機!!

詳情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滾來滾去)

可是

好貴....

根據ptt眾版友及參考了室友的意見後,這隻手機起碼

一萬 =□=

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死人了= =



Avril演唱會3/29...

咪的這是啥鬼日期?禮拜二是讓我怎麼去看?

禮拜三第一節就有課耶= =

如果Simple Plan真的來當特別來賓我想我可能會痛苦到在寢室自殘吧....



死神以下捏





藍染你是壞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淚奔)

沒死就算啦!為什麼要捅小桃一刀~~><

嗚嗚嗚…雛森臨倒(我堅持她沒掛!)之前那張表情讓人好心痛

小白!現在就是你要出場的時候啦!!

快點出現英雄救美阿!

要是你讓雛森就這樣掛了我不會原諒你的!

亂菊大姊的斬魄刀叫「灰貓」~~喵喵喵~~喵喵喵~~(喵屁阿= =)

上吧!亂菊大姊!

用妳的美貌、性感、和那如女王的氣勢(?)一口氣打倒那個好人臉吧!

啥?好人臉是誰?就吉良阿(茶)

他那張臉就是一副被小小桃發過很多次好人卡的樣子...(對!我不喜歡他!為什麼我的生日他X的竟然還跟他同一天阿= =)





以上,一點多不睡覺不寫功課的我到底在幹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