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跟政治有關

不喜者誤入

至於我的政治立場...(默)



不過先讓我譙一下無名

為什麼用PCMAN開進階編輯器寫文章不能跳到別的網頁啦

麻煩耶...



在別人家看到了相關的一些留言

忽然很想講一下自己到現在的心得

(會有一些髒話喔...不過那是語助詞請不要在意)



我喜不喜歡"現在"的陳水扁?

不,我不喜歡。(他當台北市長明明好到亂七八糟...為什麼現在搞成這樣= =)

陳水扁該不該下台?該不該被追究?

該,當然要追究到底。

那"倒扁"這件事我贊不贊同?

不,我不贊同。



為什麼我不贊同?

因為這已經是"司法體制"外的手段

當然我不是說不能靜坐

只是他們這樣子做想要達到什麼效果?

陳水扁下台?

好,那現在陳水扁不下台,他們要怎麼辦呢?

繼續坐?罷工?包圍總統府?

不管是那一個手段,對現在的台灣來講都太傷了。



繼續坐?

好,他們要坐到什麼時候?

他們知不知道他們在靜坐的期間有多少人因此受到干擾?

別的不說,附近的醫院和學校有多少人的權力就被這樣犧牲了?

我家老妹北一的

她這兩天一下課就回家,沒有辦法留在學校晚自習

拜託,她高三耶。

因為那些人的舉動影響到這些高三的准考生無法安心複習功課

這說的過去嗎?

(而且附近不只北一一個學校)

台大醫院的病人更衰小

他們是醫院耶,他們是病人耶他們需要休養耶!!!

然後這幾天那群說要"坐"的人怎麼個"坐"法?

呼口號,用大聲公,唱歌、演講 -- 當然,我們不要忘記范可欽先生自豪的"重低音喇叭"

(...靠他那時說幾支我忘了)

嘿對,這叫"坐"

真是安靜得不得了的"靜坐"

病人還沒有抗議的權力...

幹你老師的一群沒同理心的傢伙!



罷工?

他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現在的台灣要真的搞罷工,我看台灣就再也救不起來了。

南韓之前經濟為什麼輸我們?

因為他們搞過一次全國性罷工,那一次嚇到很多外資不願意去南韓投資,訂單紛紛轉到台灣來。

我們現在的經濟已經快爆炸了,還選在這個時候罷工?

信不信罷完工以後我們會變成第二個菲律賓...

喔對,我記得罷工好像是高什麼凌什麼風說出來的嗎?

先生你也有誠意一點,前一秒說要罷工下一秒就離場趕著錄影?

王八蛋...死道友不死貧道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真的想搞死台灣嗎?



包圍總統府....................

隨便你們高興,不要檔到一般人上下學上下班就好XD



再說到一點

現在很多人希望陳水扁下台

好,陳水扁下台

然後呢?

總統這個位置總要有人吧?

陳下台了以後要誰接?

於法,是呂秀蓮...

呂秀蓮....(抖抖抖抖)

我不討厭她,只是她太不會說話,我很擔心她要真上台過兩天說錯句話中共就過來了(死)

好,不能換呂秀蓮那還有誰?

投票?

最好是今天陳下台明天就可以投票

那中間的空窗期怎麼辦?

中共在這段時間裡會不會有動作?有的話台灣在沒有領導者的情況下該怎麼因應?

這些東西那些去靜坐的人有想過嗎?



最後我想反駁,也是讓我想寫這篇文的一點是左大說的"靜坐的人是和平理性的"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想這樣說:

和平理性個屁啊!

這種群眾運動有辦法和平理性根本是不可能的...



前兩天凱達格蘭大道還沒完全封起來時

有輛汽車在經過靜坐群眾時車身被雨傘刮到

駕駛氣憤的按喇叭表達抗議

似乎是驚嚇到了靜坐的婦人

現場群眾情緒沸騰的追打那部車,打到車身都凹下去



...看到這個新聞畫面我要怎麼去相信那群人是"和平理性"的?



台灣只是一個小島,沒有那種本錢去學人家玩什麼內部分裂罷工癱瘓

這幾年下來,政治內鬥耗損了台灣多少?

不過...現在講這個,那些在上位的政治狂熱者和嗜血媒體大概也聽不懂吧

罷工?好你們去罷吧

反正以後要去別國當台傭的是我們這一代以後的事情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