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11點耶

已經有四個人躺在床上是什麼意思 囧?!

大家都好早睡啊(遠目)



跟新室友一整個不熟到爆炸

一起住了三天我跟他們連話都沒超過四句.................................

而且他們真的有夠早睡

今天最早爬上床的那個我九點多洗完澡時她就在床上了...

然後到12點就只剩我一個了= =



這學期20個學分

聽到的都說我是神經病

之前又沒被當掉又沒輔系也不是雙主修還修到20個學分...

可是...可是我覺得那些課都很好玩阿(畫圈圈)

不過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唸研究所的東西



剛剛卯起來把H&C補完

結果搞到最後我一個不爽就全部重捉了(茶)

之前300那邊分享的都不是pss字幕

我又不想在家裡用BT只好先捉下來看

剛去找到pss的論壇

卯起來下了rmvb的全集和avi到第九集

如果avi有出完的話我可能就收avi



H&C真是傑作阿(淚)

我動畫12集還沒看

可是在k島看到漫畫的最後三頁...

我哭了QQ

媽啦只看三頁我就受不了了........

這麼棒的漫畫/動畫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Bones第一季全剩10%明天應該可以完

S2E01我看到一半就被閃到關檔案了

就是那個新來的Cam和Booth在講話

Angela就說他們以前一定有一腿



Angela:Look at the way she touch Booth's arm

              你看她碰Booth手臂的方式

Hagins: Like the way I touch your arm

               跟我碰妳手臂的方式一樣



.............................看到這裡我就瞎了

所以後面我都還沒看 XDDDDDDD



新番要追什麼...下一篇再說



CSINY明天撥第三季

我只要一想到Mac竟然@#!$%#^#@#就一肚子火

編劇在搞什麼!

要[逼-]也是和Stella阿XDD



SP的劇情詭異到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地步了

前一集選擇性失憶的一乾二淨下一集不僅恢復記憶還全壘打...

您老師卡好...

然後紅白藍那三個不最後一集是不會定案的...

如果在最後一集編劇有種把紅毛配給藍毛然後讓席子馬和深雪在一起我就把這一套燒出來XDDDDD

(唔 那我還得先把全部捉下來耶...)

島民說的好,看了這一部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媽媽會邊看連續劇邊罵卻還是繼續看的原因了XD



先這樣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