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寢室收好了

雖然好像還是有點亂,不過好太多了



開學第一天就很忙

爛學校把財經英文調到禮拜五害我衝堂

為了學分搞的我亂七八糟

下午去聽英文網頁製作,老師很年輕,我喜歡XDD

日文老師還是一樣爛



晚上去拿車

一口氣買了一堆東西和櫃子

結果我從停車場搬了兩趟才搬完

8點去練琴

和小望好久不見ˇˇ



現在我覺得我快死了

全寢只剩我一個還沒躺上床(雖然他們也還沒睡就是了XD)

我要去刷牙洗臉然後睡死已面對明天的考驗



最後小吶喊:

媽的我的CSI:NY的結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