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雖然我前一篇罵的要死要活今天我還是乖乖的去排隊了 囧

而且還七點就到(爆)

不過這一切是值得的XD



好啦前面還是一樣排隊的廢話...

正當我玩數獨玩到快把那本數獨給撕掉的時候

(幹!那本的中級怎麼那麼機車...)

魯蛋打電話來了

結果今天還是有人陪我排隊好開心XD



進去以後還是擠的亂七八糟

有跟葉肥打個招呼,可是她今天還是很忙

要離開的時候也忘了去找她....(默)



有幫婷買了一些東西,然後買了Rae和多鳴的死神合本

這一本讚XD 

裡面的戀次和修兵真的是愚蠢二人組

我愛那個千本羽毛球XDDD

Rae桑真的是有夠讚XD



今天其實自己沒什麼逛到啦

媽啦坐在四樓看台往下看下面都是黑黑的人頭有夠噁心的



今天的重點,今天讓我六點多爬起來的重點

終於在下午兩點半的時候登場了!

中原麻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喔喔麻衣姊姊好漂亮好溫柔好美麗嘎嘎嘎嘎嘎嘎

嗚,真的是....萌到我懷疑我會當場噴血而亡..._______OTL

而且她還穿浴衣啦!紫色的浴衣啦!那犯規了啊媽媽~~~~~~

怎麼有穿浴衣可愛到犯規穿軍服帥到犯規的女人啦啊啊啊啊啊~!

噢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開場是唱歌,聽說唱的是魔法咪嚕咪嚕的OP

要唱的時候麥克風壞掉,她道歉的那個語調...(軟)



唱完以後主持人和翻譯都還沒上來前

可能是台下有人用日文叫她吧?

麻衣問了大家懂不懂日文

(聽的懂日文嗎?少し?大丈夫?)

因為大家都喊大丈夫所以就在翻譯還沒上來之前先說了一段話

大致上是說看到那麼多人來覺得很幸福



然後就是主持人上來問問題啦



成為聲優的動機:

果然還是因為喜歡動畫吧



第一次來台灣的感覺:

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到處觀光,然後看到會場這麼多人很感動



覺得蟬在叫人壞掉裡的レナ是什麼樣的人:

平常的時候很可愛,但是很容易捉狂的孩子,只要一生氣就會拿刀亂揮還大喊大叫



(承上題)怎麼樣去配レナ這個角色呢?:

在她很可愛的時候把可愛的地方表現出來,然後捉狂的時候把她恐怖的地方表現出來...



(承上題)請現場表演一下"嘘だ!!":

"嘘だ!!"

(因為太大聲差點破音XD)

台下還有人很配合的把刀遞上來XD



(蟬在叫人壞掉前面兩題其實麻衣講了很長一段話,好像還有說レナ很奇怪之類的?

不過因為翻譯先生沒有翻出來,我的日文又不夠好,所以不敢亂寫...)




在straberry panic片尾曲的pv裡和清水愛小姐是真的有kiss到嗎?:

嗯,很美味

(全場爆XD)



那和清水愛小姐的關係如何呢?:

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常常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或去她家過夜



對於這次來台灣和參加這個活動的感想:

很好玩,而且現場有這麼多人來,會成為很棒的回憶



在主持人準備的問題都問完後有現場觀眾問了:香蕉為什麼是黃色的?

麻衣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是清唱一小段banana之歌XDDDD



麻衣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簡直是萌到翻過去>///<

雖然在看台上但是大家都很high XD

糟糕,經過這一次以後我好像有背叛紗子姊姊的趨勢 囧



上面那些是我在ptt打的

可是現在在這樣一看發現我好像變態(默)

啥?我本來就是?這...好像也不能否認(毆)



不過主持人冷掉了........



剩下的都是對死小孩和腦殘報導的抱怨

不提也罷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有夠#@$

在看台上那麼擠你要過自己不會說借過就算了 — 

老娘我習慣好要過去時碰到人說"抱歉"甘你死宅男屁事啊(/‵Д′)/~ ╧╧

"好奇怪喔~,說什麼抱歉啊"

喔,不好意思老娘活了20(...還是21?我忘了耶)歲從小就是道德倫理優等的好小孩所以對於這種只要是身為人類就應該要有的基本中不能再基本簡直可以說是從娘胎裡帶出來的東西已經成為自然反應了跟你這死宅不一樣好嗎!

媽的要過去就這樣硬擠啥都不說的最討人厭了

對不起借過這五個字很難念嗎?

(雖然上面說不提也罷但是實在忍不住想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