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阿挖...又改版了

之前我家老妹說我的blog好花,看了覺得眼睛痛,不怎麼想點進來orz



這次這個總不會被說花了吧?

banner的部分是sakuya 樣家的top圖,被我綁架做了一點手腳後拿來用

沒跟sa事先告知,不好意思<(_ _)>



然後這次乖乖的新增了各位的連結,之前因為懶(毆)所以一直沒加,抱歉



恩,最近過著米蟲的生活...

所有的坑都還沒動...(倔強rr篇是多少擠了一些出來啦,不過還是很糟糕)



新入手:

L. Block的 8 Million Ways to Die、

今野緒雪老師的兩本marimite原文和一本我不知道書名(不知道還買?)的奇幻小說—副標是"東方牢城の少主"、

marimite中文漫畫第一集(漫畫的祥子看起來不夠有氣勢阿....不過祐巳很可愛ˇˇ)、

一本日文字典....這是最傷的一本...好貴阿orz



預定入手:

死神15(封面是那個我一直覺得他拿過很多張好人卡的三番副隊長)、

NANA 11(越來越痛了...)



繼續當米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