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次單曲我喜歡而且c/w高水準可是BK沒有栗子購買慾望下降50%.............
好想接CK100可是又嫌進房間麻煩(倒)




肯普法OP:
標準栗子節,只是這種歡樂風有陣子沒見到了,之前都是小調的曲
PPPH可以很high了www
有點期待這首歌的call...應該會很歡樂ww
而且我覺得下次live這首歌會跳舞XD
畢竟連sympathizer都跳了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可能的wwwwwww

編曲又回復到我熟悉的飯塚了
雖然當時出來第一次聽讓我狂喜大喊神曲kita
嘛,但是其實就是走安全牌的老路線wwwwwwww
沒關係好聽就好!!!!
只要不是菊田不管是誰我都會心懷感激的接受(毆)

.................聽到這種曲風會想站起來打call然後就會開始想去演唱會...
明年給我巡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W曲:靜寂的腕輪 編曲:虹音
上次的cw編曲好像也是虹音
但是這首我更喜歡...當然曲子也有關
乍聽很溫柔平靜但是後半間奏的鼓帶出了一種很堅毅不服輸的感覺
尾奏的吉他我也喜歡~

歌詞也是很正面,是栗子最會寫的那種東西(愛啊正義啊友情啊不放棄希望啊XDDDDDD)
配上中慢版的曲子
整首歌就是堅定而溫和...
而且栗子的聲音甜甜的溫溫的非常治癒

如果說滿分五顆星的話
肯普法OP我給4.5
cw給滿分

考慮入手實體的可能性ww

以上
今天真的是一場爛仗
不過都讓了7E+5BB給你們了還打不贏那還有什麼好說的(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