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了個版所以短短的感想之類都寫在那邊這裡有點荒廢?
阿喔隨便啦
反正最近找不到工作也沒什麼想說的...
以下劇透

.........靠在一本書裡被同一個手法婊兩次啊啊......
被三跟六婊了
雖然其他的也是有「啊?是這樣啊...」的感覺
但是三跟六是我最驚訝的...

很久之前曾經稍微翻過
但是看完第一個故事後覺得也只是還好,所以一直沒有興趣把這本書看完
第二個同名的斷掌也還好

但是第三個「狗」我還滿喜歡的
一方面是因為被婊到
另一方面是最後一段主角想像小女孩和狗快樂玩耍
雖然很短只有兩行,但很感傷...

第六個我覺得...怎麼說呢?
有點太故意吧?
畢竟前面不斷不斷的強調森野是個極其冷漠、完全不和同學交流的人
卻故意寫她和兇手走在一起....
擺明著要誤導...
然後我也乖乖被騙 囧

整體來說比較不像推理
但還是滿有趣的
不過比起GOTH我更想看失蹤...

還借了武小路實篤的"友情"
就是文學少女的那個wwwwwwwwwww
我就說本來一定是有一定長度嘛
之前那個三頁結束的版本果然有問題ww

然後水樹新歌pv殺人啦.........
媽阿...

之前的massive wonder或astrogation的殺人是
"媽啦這小姐有夠帥我的心臟受不了喔喔喔喔"

可這隻DISCOTHEQUE是直接讓人獸性大發的殺人阿阿阿阿阿
靠而且還用那麼萌的聲音...
這是惡意賣萌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pv不能看太多次不然會入教...掉了這坑錢包就真的真的完了...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