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累
好累可是那簽名真是值得
老師本人真可愛wwww


早上本來是想慢慢來的
但是接到靜流電話所以醒了(炸)
她竟然把鬧鐘轉四點半....真是太猛了
我作不到www

然後主辦不知道在幹什麼
爛死了
都九屆了動線還這麼亂也沒人整隊是怎樣?
第一次整隊竟然是在進場前五分鐘?
這是三小爛動線啦靠..................

進去第一攤當然就是青文啦
捉了兩本就去結帳
抽籤的時候啊...
有點緊張,但其實本來完全不覺得會中www
不過中了當然還是很高興囉
而且我們這一團連三中www

中了以後就覺得今天的任務結束了www
坐下來看到第十集副標我就憂鬱了.......................
好憂鬱的小雨啊媽媽...
這書名讓我也好憂鬱啊..............(菜臉)

先拆第九集
結果一拆我就囧了
...............................看著那貼紙我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青文我知道你們真的很有很有誠意我也知道你們很認真在作每一本小說
我也非常感謝你們能請到兩位老師

.........可是那貼紙讓我感覺好複雜啊(死)
唉,我對當初發那篇抱怨文不後悔,畢竟他們的確翻錯了,但是我後悔讓人一字不漏的轉走那個怨氣過重以致於口不擇言的宣洩文....

跟小咪會合之後我說我餓了(毆)
所以大家就去便利商店買午餐
-順便把球賽看完了(炸)
那麼多人一起看球還滿爽的
可是我都沒看到得分啦(哭)

後來回去後去了一攤...呃,我不記得他們出版社的名字了
出"瑪利的音樂盒"那家
他們的書真的超級便宜啊啊啊啊!
99、49在賣
而且看了一下,似乎都滿有趣的
像是之前看到有人超級好評的瑪利的音樂盒
剩下其他的看劇情簡介也都不錯
而且這出版社有一堆永井豪的作品啊啊
小雷一直在說如果她弟來的話一定會把這些都抱回家XD
還有蘋果核戰....
如果接下來幾天有人想去漫博的話滿推薦這一攤的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就去跟小頭會合
忽然就被塞了狂熱青春....袋子變的很重wwww

本來大家是隨便排的,但是後來工作人員整隊說要照抽到的號碼排
媽啊,熱死了...
大太陽的我又沒帶帽子沒帶傘
前面一個男生跟後面一個媽媽又都很討人厭
有夠囧

先罵完討厭的部分好了www
那個男生就是一直在抱怨主辦
說什麼不該依照號碼順序排隊該依照時間先後排隊
又說工作人員水準很差
........怎麼做都會被罵,工讀生們真可憐(攤手)
我是不覺得水準很差啦(開場沒整隊那是主辦而不是青文的問題,不一樣ww)

至於那個媽媽...在外面排的時候一直跟其他人炫耀她女兒很聰明又怎樣怎樣
可是後來進去開始簽名後聽到她和她女兒通電話
罵說到底還要多久她很累從早上這樣一直站當她是鐵打的嗎怎樣怎樣
...........啊妳一開始叫妳女兒自己來排不就好了?
要當孝女就甘願一點啊......
在等簽名時甚至還說排在她後面的一個男生一直碰她,是不是故意的,怎麼可以這樣云云
我轉頭看,那男生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有點可憐 囧
那個媽媽看我轉頭就跟我再說一次那個男生一直碰她
我說"這麼擠,只是不小心碰到的吧…"
她竟然回我"他碰了我五六次耶!"
.....................................講真的,我心裡的OS是"靠!就算是變態也是會挑的好不好!"
嗯,這樣
以上是今日負面心得ww

至於重頭戲的簽名會啊...
兩位老師都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嘖嘖
今野老師給人的感覺看起來很有氣質、很溫柔、短頭髮
ひびき鈴音則是長頭髮包頭巾,很fasion的大姊的感覺www

嗯...上台其實也沒說到什麼
就是大家喊ごきげんよ
然後兩位老師跟我們打招呼這樣
大概都是說些謝謝大家、看到這麼多人嚇一跳這樣子

開始簽名後我才開始想上台後要跟老師說什麼(毆)
因為一開始沒想到會抽到資格嘛....
結果臨時捉著阿喵問請讓蓉子多一點出場的日文怎麼講會比較好(拖去打)

本來以為我會因為很緊張所以結巴又像之前跟綺貞那幾次一樣什麼都說不出來就結束了
不過我有說完喔!雖然文法大概全錯但把所有想說的都說了XDDD
大概是之前K姐詩月那次升級了吧wwwwww

我上台時用完全不正確的文法(死)先說了:我喜歡蓉子,可以的話請老師多讓她出場!
老師說"蓉子嗎?"然後說什麼其實我沒有聽得很清楚這樣ww
恩,我還有說"謝謝老師寫出這麼好看的作品"
老師是回說こちらこそありがとう,這樣

和兩位老師都有握到手,真是開心ww
還有搶到海報
奇怪海報跟簽名版不知道為什麼都用11集的封面圖?
明明就還沒出www

結束後大家有一起喊"先生、ありがとう"
很明顯喊的時候今野老師有一點被嚇到,但是又笑得很開心的跟我們致意
啊~真是好可愛啊老師>//////<

結束以後和空翼會合然後......就解散了ww
在走去捷運站的路上啊
空翼明明一直跟著我們,我還有跟她說話的
結果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靜流一回頭竟然說:咦妳在這裡喔?
..........她一直都在啦wwwww

以上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