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啦啊啊啊啊~~~
一定是因為下午不小心睡太多...囧
開新分類是因為看了outride太high
心得等兩個檔都看完再說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立了三個禮拜的讀書計畫後再次深刻的體驗到這個事實

我的通識報告還是沒個底
就是很多的電影嘛
真是…自己都懷疑幹嘛把個通識做的像畢業專題一樣...

某人最近有點...
我是已經隨便她,只要不要再毛手毛腳我就可以跟她共處
但是前兩天我真的囧掉
真的很想分享那喜悅就自己po版啊
覺得自己po很show off?
啊叫別人po是比較不show off嗎= =?
最後那個po文的我想根本就是她自己的分身吧...

雖然說有怨念有妄想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它具現化
但是我想我下次妄想個結局會比較好...
現在我的NY文因為寫不出結局卡住啦!
把妄想場面寫出來後就有種 - 啊,這樣就好了  的感覺(毆)
反正新的313是下禮拜撥
在新的一集出來前我還有一點時間來想結局XD

If you're not the one很好聽
最近可能會無限loop這首
順便拿來當新文的題材

收了不少Youtube上的B/F video
那個s7 Buffy被趕出去的畫面殺了我不少腦細胞
媽啦!SMG掉眼淚怎麼那麼萌!
然後那個回頭和Faith之間的眼神交流....
Faith!我說妳那個時候抱上去就可以攻略成功兩個人拉普拉普管他世界末日啊(違)
那個眼神交流我很心痛
Faith...><

從sa那邊偷偷綁了YUUKA上NHK節目"Pop Joins the World ライブスペシャル"的錄音檔
YUUKA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喊)
不過唱曉之車的時候後面有點音上不去 囧
我懷疑這個節目是上次我和我娘意外看到的那個
找外國人來談論日本文化之類的那個
日本人的英文實在...我都聽不懂那個人在講什麼XD
"Did you study English as well?"
"No..."
噗-----(噴茶)
那個no是YUUKA唯一說過的英文XD

要開始練日文
首先從聽力練起
去把那些廣播都捉下來吧(毆)
廣播和各種blog和同人這樣
練語言最快的方法就是從妳有興趣的地方下手XD

剛剛不小心逛到菊地美香的blog
看到她寫生日的事情,本來是很隨便的看看照片就算(喂)
第一張照片是福山潤和陶山章央合照,福山還拿著她的蛋糕XD
第二張是她和她的蛋糕
第三張是小清水+Mika+進藤尚美的合照
小清水出現我可以理解,但為什麼進藤也出現了@@
再下面一張 - 嚇,等一下,千葉妳在這裡做什麼(大驚)
然後Mika寫千葉的頭髮變成那樣後"可愛さ倍増"
.......( ̄ー ̄;)
夠了妳們兩個w

以上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