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時間...
上一季的番組因為空間不夠所以幾乎都沒看ww
現在有空間了所以可以連之前的一起看啦ww
"死後文"、"全力兔"、"H2O~footprints in the sand" 劇透

現在只看了這三部,有新的再加吧


1. 死後文

好黑 囧
因為版上好評不少所以好奇的看了一下
結果看到一半就不小心被捏到...............囧
不過先被捏是一回事,實際看到最後那兩分鐘還是很震撼
很棒
然後我很後知後覺的一直到看到討論才驚覺那張床代表什麼意思......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明日奈殺掉她老爸也不為過
只是翔太......明明就是個好孩子說......
期待下一集
其實可以的話我喜歡happy ending不過這走向看起來......(默)


2. 全力兔

適合接在死後文後看來調節心情的動畫XD
好可愛喔www
雖然覺得應該是不會超過12集的短篇
拿來放鬆心情很不錯


3. H2O~footprints in the sand

......................奇怪我一直覺得就文法來說應該是"on" the sand才對啊?(思)
微黑,但還可接受
是說我為什麼會追這部來著....?
啊,因為小清水男役XDDD
小清水配的不錯耶~清爽小男生的感覺有出來ww
伏筆感覺很多ww
開頭那一段是著名的老梗...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twist就是了
如果真的有twist那大概黑定了.......

不過我看不懂第一集最後那邊是怎麼回事......
琢磨的眼睛好了嗎?因為被那個什麼鬼精靈抱一下所以就看的見了?
還有我好在意ed最後一張速水和日向躺在一起的畫面啊啊~
感覺這兩個人八成有某種程度上的血緣關係ww

以上
先去youtube上補完CM第三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