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的紐約真的是好看到犯規的地步XD
每一集都好棒啊
311是304的延伸


304的那個連續殺人犯Shane又回來了
這一次他完全就是為了要陷害Hawkes
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設的局

在犯罪現場老大整個團隊被趕出去
那個來接手的警官兇了Danny
Danny也兇回去然後就被大姊頭罵了XD
這裡的大姊頭超級帥氣!
Threaten a member of my team again and I'll make it my personal mission to have your badge!
在威脅我的隊員一次我就要把你警徽拔下來
大姊頭我愛妳~~~~~~~(灑花)

後來小丹和大姊頭被派去調查另一個無名屍
Detective Angell~~~~!
好開心!
NY的正妹真是讓人賞心悅目XD

Hawkes被捉起來以後就一直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好可憐的感覺...

老大在警局硬闖進去也很帥
man啊包子!
(不過後面對法醫姊姊就...)

後來大姊頭在看Sid驗另外一具無名屍時第一個case的死者送進來了
Peyton也過來告訴大姊頭說她必須離開
而且這個屍體她或Sid都無權驗屍,因為她們是Hawkes的朋友...
大姊頭感到很不爽
不過她也不能怎麼樣

法醫姊姊雖然不負責驗屍但是她還是從驗屍官身上得到不少情報
當她跟老大在談案情時老大說了洩氣話
(畢竟那個時候看起來真的超不樂觀的)
法醫姊姊就伸手去摸老大的臉
..............................就在這個時候,大姊頭過來了 囧
雖然說大姊頭是邊走邊看文件所以沒有注意到
但是老大倒是反應迅速的一把捉住Peyton的手拉下來
法醫姊姊臉上那個不可思議和受傷的表情...(淚)

Danny偷偷的跑去問那個目擊證人
結果那個目擊證人非常肯定就是Hawkes開的槍
但是他透露了兇手是先拿錢再開槍的
(是吧?就算不是我現在也不想重看XD)
後來在和兩個leaders討論動機的時候小丹透露了他找過目擊證人然後被兩巨頭砲轟XDDDDD
Mac,你似乎沒什麼立場說Danny  XD

反正後來大家就同心協力的想出了合理的事發經過
但是沒有凶器
這個時候Shane自己主動現身
說他可以把凶器給Mac證明Hawkes的清白
但交換條件是他們要幫他哥哥翻案

老大跟法醫姊姊在NYPD大樓前攤牌...
老大想解釋他不是故意的不過那個動作對Peyton的傷害很大...
最悽慘的是,當Mac很努力的在解釋他對這段感情是已經準備好的
卻在這個時候冒出了Claire的名字...
最心痛的是Peyton聽到之後帶著微笑說我應該感到光榮,我看到了你多愛她
(Mac: That's not true Claire....Payton
Payton: I suppose I should be flattered, seeing how much you cared for her.)

.....................................(大哭)
編劇到底把法醫姊姊寫出來幹什麼的啦!
要讓她出場又要這樣虐她><
同樣的疑問也發生在Angell身上
她後面和Danny兩個人去詢問旅店老闆時為什麼都是Danny在講話?
明明Angell才是警探=3=
偶爾出場的角色就讓她多講點話嘛~
反正Danny平常台詞那麼多,又不差這幾句...

愛得華福隆(聽說很有名,只是我似乎沒看過他演的片)很有那種瘋瘋癲癲的感覺
找他來演Shane很棒
那種感覺有出來

最後大姊頭去接Hawkes很溫馨


這一集Gary有發揮他那令人心絞痛的演技
但是我不怎麼想看到這種劇情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