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A:現在其實沒有呢......真的要說的話...雛菊(in 旋風管家)吧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A:每次看到這種要求都覺得很討厭XDDD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一樣不點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A:這問題就跳過吧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A:呃...漫畫高2開始動畫的話...大2左右?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A:御姐萬歲!(1s)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A:理所當然XD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A:兩個都YES,雖然靈感出走很久了(死)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A:海賊、鋼鍊、死神(只到屍魂界) 算是印象最深刻的
當然還有啦,不過我不太懂怎麼樣才叫印象深刻...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A:舞HIME、神無月、白色十字架(炸)
HIME跟神無月算理所當然
白色十字架嘛......這算是我第一個真正迷上的動畫作品吧,國中的時候XDD
再小一點的小學我喜歡的好像是特攝?
當然也喜歡灌籃高手和幽遊白書www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A:ないし!因為我根本沒看過!不過我愛JAM!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A:.........不知道耶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A:不能接受是指看過了但是不喜歡還是根本不看?
看過了不喜歡的好像沒有吧...啊,Madlax算不算?(不過這是根本看不懂XDDDD)
根本沒看的是鋼彈和嚕嚕
這種大場面又會做很久的作品我通常不主動接觸
一來是太長我懶得追(喂)、二來是動畫我比較想看治癒的東西......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A:娛樂性是指什麼啊 囧
幸運星?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A:恩....我可以寫最不希望重播的嗎XD
那個A台不要再給我撥亂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希望的...笑園漫畫大王吧
剩下的在台灣不能說重播,該說首播XDDD
像是marimite...之前據說東森要撥,同時傳出消息的還有衛視要撥HIME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marimite沒撥..........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A:太多了吧...
真要說的話 -- 輪舞、残酷な天使のテ-ゼ、微笑みの爆弾、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都是老歌XD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A:......今年喔?我今年沒怎麼看動畫(死)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A:恩...空境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A:俺沒玩過戀愛遊戲XDDDDDDDD
是說我抽屜裡有一款愛神餐廳2不過我還沒動過
硬碟空間不怎麼夠...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A:三套?我想玩的起碼有三十套!(去死吧)
FF系列、FE系列、DQ系列
光這三個系列加起來就20幾套了...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A:梶浦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A:紗子姊姊、Naba、伊藤靜、中原麻衣、YUUKA
這是前五名,剩下喜歡的太多了(基本上我還沒找到討厭的XDDDDD)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A:......所以這是要寫聲優還是歌手?
我寫ANISONG歌手好了
JAM Project、ALI PORJECT、栗子林、angela、石川智晶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A:YES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A:...所以這是要寫ANISONG還是有唱主題曲的JPOP歌手 囧
如果是唱過主題曲的JPOP歌手也太多了吧XD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A:marimite、文學少女、9s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A:會買漫畫+輕小說,轉蛋偶一為之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A:YES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A:無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A:錢不夠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A:同上XDDD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A:名言啊......各式各樣的名言有很多啦
不過我現在唯一想的起來的是現視研的班目:
御宅族不是想變就可以變成的,而是等發現時你已經是了
(話說我也想收現視研.........)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伙伴們大喊的話吧!
A:沒有......

以上
想要的人自己撿去吧
啊啊啊啊我的影集統統放置了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