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找freeware的時候意外找到的
原名blogmusik
之前似乎因為版權問題關了一陣子
現在改名Deezer後回來了

www.deezer.com/
完全免費
至於合不合法...恩,我可以肯定他們有法國Sony的版權,剩下的不確定
(已經有人找到下載的方法了?可能是去挖原始碼吧
沒有公開下載應該就沒關係....吧?)
smart list也不錯
不過歌似乎沒有辦法很齊?
我找不到Michelle Branch的All you wanted原版
剛剛發現它的搜尋欄旁邊那個song request可以告訴管理人他們少了什麼歌

可以自己創不同的playlist
有某張喜愛的專輯也可以直接把整張專輯加成playllist
像我現在就是在聽The Fray
這個團好棒ww

這個網站還可以自己上傳mp3喔
不知道自己傳去的mp3能不能被搜索到...
改版前好像可以
我沒傳過啦,家裏網路不穩...

另外它還可以做到這種事ww
 
free music
恩...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撥整張專輯....

總之
如果是喜歡西洋音樂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網站

以上
明天~想去看~秒速五公分~~~~~~
哎唷,可是我也想看惡女花魁...
算了,還是看5公分好了,反正有優惠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