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努力的試著讀書
不過成效不彰(苦笑)
反正就是一整個沒幹勁就是了


剛剛在nico上頭看到聖火降魔錄烈火之劍全部的過場圖
除了要和封印之劍連結才有的外傳圖及最終配對圖以外大部分我都有收到
可是我看到一張讓我很囧的圖...
那圖很明顯是Eliwood和Lyn的結局圖
問題是!!
我當初明明有玩過E/L的結局啊!!!
為甚麼我沒有那張圖~!!!!!!!(爆走)

唉唉
看到那些圖忽然又想重玩了
Hector/Lyn結局圖裡Lyn好可愛
而且我還有很多支援想玩...
是說那麼多支援擺明了就是要讓人重玩玩到死對吧...
不僅支援
軍師系統也是...
雖然說不會想要玩出什麼hard全s評價之類的變態成績
但是看到成績低還是滿不爽XDD

話說
烈火是我第一次玩的GBA遊戲...
用非常緩慢的速度終於在快要畢業的時候破了Hector線
(之前曾經因為卡關卡到不爽放置了快一年XD)
現在如果真的要再玩的話就來挑戰HARD模式好了XD

啊…還是說我應該先把SFC上的玩一玩…
不過SFC好像都沒有漢化...我不一定要漢化啦,英文我也接受...全日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
封印我也才玩到一半...不過那個紀錄可能被洗掉了 囧
聖魔光石的話…之前有玩到可以換路線後的兩三關,不過也是卡關所以放置
紀錄八成也被洗掉了(遠目)

以上
好久沒唸生物忽然要背一堆生物名詞...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