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lo 2007主題曲出來了
我很喜歡
這兩天在nico上無限loop XD

第一次的oneness是很溫柔又大器的歌
上一次的outride很勵志
這次的Generation A給我的感覺是很party 很輕快的歌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覺得這首歌比outride遜色
因為基本上outride和GenerationA是兩首調性完全不一樣的歌
根本不能比
我個人當然是兩首都喜歡囉

不過我猜animelo當天一定有人最後那句"generation A"會走音XD

順帶說一下
那天在nico上看了去年animelo影山福山Dany遠藤的組曲
意外的發現Dany大人氣XDDDD
影山和福山唱時旁邊的字幕都很正常
可是Dany上場以後那些comment就開始往微妙的方向發展
"好可愛"、"好年輕"、"俺の嫁"
這....XDDDDDDDDDD
還有dany在JAM裡面是偶像擔當XD
然後有人說了Dany這張臉根本不像30後半
嘖嘖
沒錯沒錯,這張臉說他是25歲都有人信XD
有人還說他其實謊報年齡XD

果然這樣覺得的不是只有我一個阿XD
之前就一直覺得他們這團(特別是Dany和奧井大姊)保養得有夠好XDDD

以上
最近在loop的除了Generation A其實還有uninstall...XD
不過反安裝真的好聽!雖然我不看動畫但是還是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